2008-07-05 23:15:03Charlotte

有沒有這麼自虐= =

看到標題不要被我嚇到
我真的沒有拿刀或拿任何的其他的東西來虐待我自己
只是
我從上禮拜開始似乎就沒什麼睡過了

上禮拜五→3點睡

上禮拜六→3點睡

上禮拜日→3點睡
嗯!你沒看錯,我禮拜日真的三點睡
隔天還是一樣六點起床去學校參加修業式= =

禮拜一→3點睡

禮拜二→4點睡

禮拜三→5點睡

禮拜四→2點睡

禮拜五也就是昨天,我→3點睡

嗯!好吧!我承認
有幾天我是跟笨蛋講電話講到兩點然後我再混了一小時才睡
為什麼會講到兩點?!嗯!這是個好問題
話說我們兩個women’s talk的時間永遠都是凌晨開始
所以,講到兩點算正常時間 哈~
不過,當然還有另外一個原因啦!
話說現在我媽的筆電接了我家的數據機之後就能上網了
然後我又很正大光明的把電腦放在我房間
晚上再偷偷的上網,還要提心吊膽會不會玩一玩網路被切掉= =

不過。。。。。。
我想說的是
我沒事這麼自虐幹麻啊?!
就算是暑假也不是這樣過的
雖然我知道,我今天也不會多早睡
但,我還是希望我可以為我自己的肝多想想
唉~ 真是沒救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