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3 15:04:55用冰箱把自己冰起來

曾經7

我是不是一直待在夢裡
不曾回到現實?



=============================================================
呼...幾點了?
我究竟睡了多久...
好累喔!
媽媽怎麼沒叫我

總覺得身體沒什麼力氣似的


*叮咚*

[阿!是圓圓..我得起來梳洗囉!]我急急忙忙的整理自己的儀容,換了件衣服.

出房門就看見圓圓坐在客廳,旁邊還有人

當我定睛一看...

天ㄚ! 是宜雯

怎麼會?!

[瑄..你醒了喔!王媽媽說你還在睡呢!]圓圓看到我,喊回我的震驚與訝異.

我尷尬的笑了下 [哈囉~圓圓...ㄜ...宜雯]

[宜雯說他很擔心你,所以說什麼都要跟..我沒輒..只好囉~~] 圓圓莫可奈何的說法,逗笑了宜雯.而我卻不明所以

看到我眼中的疑問,宜雯開口 [郁晴找過你,這件事圓圓跟我說了!]
[當我想找你,跟妳道歉時..你卻近一個禮拜沒來學校.我沒辦法!就去盧圓圓
要他幫我的忙....]宜雯話都還沒說完.
圓圓氣嘟嘟的說[你都不知道他多誇張,害我都被人誤會..我男友都差點跟我分手了!]

我傻了 [是怎麼一回事丫?]

[不就宜雯一直寫紙條阿!不然就一直打給我,更狠的喔!他竟然買東西”歐ㄙㄟ”我ㄟ~~俊毅一直在懷疑我了!]圓圓一邊說,一邊拉著她的男友,也是我們班的于俊毅.
于俊毅笑笑的說 [差一點,我也就要把圓圓揍扁了!哈哈!]

我笑著,宜雯卻忽地說了句.[ 瑄 對不起 ]

僵住了笑臉,我回了句[ 沒關係,這是正常的! ]
[ 瑄,我跟郁晴不是一對的...他是...]宜雯想說些什麼,我站了起來
[ 不用解釋阿!我跟你只是好朋友..不是媽?呵呵..我去看看我媽準備了什麼!]
走進了廚房.

====================================(待續)

上一篇:曾經6

下一篇:曾經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