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8 13:42:49用冰箱把自己冰起來

曾經6

以前從來沒有那麼的難受...

我請假提前回家...在家中...電腦前...
不知道想要做什麼...寫了一封信...不可能寄出的信..

TO 不知不覺奪走我的心的宜雯:
很奇怪...明明就沒有要給你看...但是我還是寫...
好莫名喔..我竟然會這樣子遇見妳...
妳的笑容你的溫柔...有一瞬間...真希望是我所擁有...
但是...妳不是我該接近的...
所以~~我要讓對你的喜歡在還沒擴大之前...
放棄..
我暗戀很多人...卻沒有真正想去做些什麼..
妳就快讓我失去理智了...
妳的溫柔太美好...不能...我不能當破壞者..
不能想介入...我...只想你快樂..
我們是朋友...是朋友...呵呵...

羽瑄


===============================================================
寫完這封信...我開始昏睡...在家中...沒吃飯的我...
昏厥....

媽媽回到家...發現我不大對勁...
帶我去看醫生...發現我發燒了...
怪異...因為我不常這樣的...只是難過會讓人生病嗎?

回到家...吃完飯我又開始睡...就這樣生病了三天...

很猛...怎麼會發高燒呢?
只是忽然的面對嗎?王羽瑄...妳會不會太沒用了...
去不了學校可能比較好吧!

鈴....電話響了
[喂...]我有氣無力的跑去客廳接電話..因為媽媽不在..
[喂...羽瑄嗎?你還好嗎?我圓圓啦!]圓圓打來的關心電話讓我醒了大半

[哈囉...屋~~~我好無聊喔在家...]跟圓圓訴苦..讓他知道生病的這幾天在家裡的無聊...
[我知道阿~~所以我要去你家阿明天..妳不要亂亂走阿!]圓圓說完就叫我在去休息..她要上課了...

呼~~~沒上課那麼多天...明天又是假日...圓圓要來..要叫媽媽買東西回家...
打了通電話跟媽媽說明天的事情...又倒頭回去睡...太暈了!
不過也好...也好....

可以讓自己忘了...忘了吧!呵呵~~~~這不該存有的情愫!




(待續)

上一篇:決心

下一篇:曾經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