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4 15:03:17用冰箱把自己冰起來

曾經8

我不知道接下來我們是怎麼度過的
我又是怎麼把圓圓跟宜雯送走的

隔天我不顧媽媽的堅持,硬是要去學校上課!


=======================================================
[ 瑄,你好多了嗎?昨天看你還很虛弱的感覺!不舒服要說喔! ]圓圓一臉擔心的問我,又摸摸我的額頭。

[ 唉唷~我可是頭好壯壯乖寶寶ㄟ!好多了啦!不要擔心啦圓! ]我揚起虛弱的微笑,裝作非常輕鬆....孰不知我已經快累斃了!

噹噹噹~~上了半天的課程,很快的到了中午午休時間!

[ 瑄~ ]宜雯熟悉的聲音,從教室外頭傳來,讓我有種想躲起來的感覺!

[ ㄜ...宜雯~你沒去吃飯啊! ]我尷尬的說著,身體不自覺的想往外面逃跑。
[ 特地繞來看你有沒有來上課的,結果你在,走吧!我們去吃乾麵! ]宜雯邊說邊拉著我往後門去。

[等等!]一道女聲忽響!我就被推到牆邊,定睛看清,原來是郁晴。

[郁晴!你作什麼推羽瑄,他還在不舒服ㄟ!]宜雯很緊張的看我有沒有受傷,用著嚴厲的眼神看向郁晴。

[那是他自己走不好的ㄟ,你為什麼要兇我?難不成為了這個醜女,你就不管我、不要我了嗎?]郁晴的表情從生氣到委屈到哭泣。

最後竟然指著我說 [王羽瑄,你不錯嘛!說什麼跟宜雯是好朋友,下賤!]
郁晴伸手就要向我揮下巴掌,我緊閉著眼睛,等著那火辣的痛楚,卻遲遲沒有反應。

睜開眼一看。宜雯抓住郁晴的手,對著郁晴說[你打下去,你會死的很難看!]

郁晴嚇的往教室跑去,卻不忘烙下狠話[王羽瑄,我記住你了!]

郁晴走了,我也因為驚嚇過度,暈了過去!






(待待續)

上一篇:曾經7

下一篇:傷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