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8 10:41:09用冰箱把自己冰起來

曾經4

中午..休息時間..

[羽瑄...有...]同學話還沒講完...[我知道...我看到了!]我就接下她的話..
對低...林宜雯...又來了...每次看到他都像看到什麼依樣...臉紅的跟什麼似的!

[你要吃什麼?吃後門巷口的乾麵好不好?很好吃ㄟ!]林宜雯一看到我出現就跟我問..

[都好阿!那間不錯吃..我吃過喔!]我也很開心的回她..但是我卻不敢直視他..
或許是因為..怕發生不該有的情愫吧!

我們兩個就這樣並肩走著..走到了後門...走到了麵攤..我們都沒有對話..
是尷尬嗎?不是..那..這即將讓人窒息的空氣...代表什麼?

到了麵攤..妳轉過頭側著臉問我..[羽瑄..妳要吃什麼?乾麵嗎?]
[恩!乾麵就好]我還是不敢直視他..

再等著麵來的時候他問了句[羽瑄  ]
我抬頭看他[怎麼呢?]  他什麼都沒說..只是看著我..

我們對看了有段時間..麵來了..我頓時醒了..跟自己說..(不行  不!)

之後我就一直低著頭..沒再看他...也沒在跟他說上話..

這樣的感覺..好複雜..好酸澀...是不是我要陷入了呢?

吃完麵了...我們一起回學校..也差不多要上課了...他送我到班上跟我揮揮手..便轉身離開了..我的目光則直直落在他身上...對!我喜歡上她了..

=================================================(在讓我休息一下吧!)

上一篇:曾經3

下一篇:曾經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