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8 12:26:26用冰箱把自己冰起來

曾經5

等到了放學...
我直接走到了後門..上了我的公車...決定...不要讓自己的異樣情愫再發芽..

上車的那剎那...我見到...有個女孩抱著..林宜雯....

林宜雯...卻看著我...眼中....似乎有著不捨....

我閉上眼...不讓這訊號進入我心中...
她不是屬於我的...因為...這是事實!

======================================================================

早上

今天的我...很像做了什麼決定似的...什麼都不想做...誰也不想理..

[瑄...妳怎麼了?]圓圓很擔心的跑來問我..
[沒阿!只是悶悶的!沒事的!]我搖搖頭要圓圓不要擔心...

[圓圓中午的時候我要請假...我要回去一趟..幫我跟老師說一下..]
我懶懶的跟圓圓說完話就走去教室外的陽台..看著學校的中庭...發呆..

[瑄...妳真的沒事嗎?你好沒元氣喔!]圓圓跟了出來...問了問我...
我沒在說話....


[請問...妳是王羽瑄嗎?]一聲柔柔的叫喚..我轉過頭...
很漂亮的一個女生...[我是...請問妳是?]我回了他..

[抱歉...我叫郁晴...是剛轉來的..一年甲班的..]他笑笑的跟我說話..
我總覺得她好面熟...似乎我有見過她...
[ㄜ...妳好阿!可是..妳怎麼知道我的名字的?]我疑惑但還是禮貌性的問問她..

[我..妳知道林宜雯嗎?]她反問我
[我知道阿...但是不是很熟!怎麼了嗎?是她跟你說的喔?]摸摸頭的比較著我跟她的不同...她有一頭齊肩長髮..很白..很漂亮...
有時常會覺得很漂亮的女生身上都會有股淡淡的香味...很舒服的感覺...
這個郁晴似乎也是...

[我是她的女朋友...]郁晴說出他和林宜雯的關係...帶點示威...
[喔!!你好阿!]震驚...卻也隱瞞心理的感覺...笑著對郁晴說

[恩...羽瑄同學...我希望...妳可以...不要跟宜雯走的那麼近嗎?]
郁晴對著我這麼說...我也就這麼聽...可是...怎麼我聽到的...都是心碎的聲音?

[喔~~呵呵~~只是朋友...我會注意的!]我還是笑笑的這麼樣的回答她...

圓圓卻怎麼也看不下去...[欸~~你有沒有搞錯...妳應該去跟那個什麼宜雯的說吧!是他一直找我們羽瑄的耶!說的好像是羽瑄去到貼他似的...]我扯著圓圓要她別再說了...拉著圓圓走進教室....我還是無言..

該說什麼?只是這本來就事實的ㄚ..原來不是熟悉的身影...原來抱著宜雯的女孩是郁晴...
我本來就沒有任何可以說的話...是我的心自己去喜歡上的...
該難過嗎?


我不知道...不知道....
=========================================(待續)

上一篇:曾經4

下一篇: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