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8 08:46:43用冰箱把自己冰起來

曾經3

回到家...持續著那不捨...

已經思考了整路了...從上公車的那一剎那...


怎麼了呢?對宜雯的那種陽光笑容..我著迷了嗎?

不對阿!才短短幾天阿....天ㄚ!

就這樣..我的反覆...我的失眠...
烏....睡不著阿!

[[[[[[[[隔天早上]]]]]]]

圓圓一早來就跑到我位置旁搖著我...[羽瑄阿!妳是怎麼了呢?一直睡..]

[圓圓...我好累ㄚ!我昨天...屋~~失眠了啦!]我帶著兩坨黑輪包包看著圓圓..

圓圓下了一跳..[襪塞...我們的愛睡鬼...竟然...失眠?]還戳了一下我的黑輪包包..
[圓圓....別這樣阿~~~呵阿~~~好想睡喔....讓我睡..]我打著哈欠正準備趴下去在做我的大美夢時...

[羽瑄...有人來找你喔!]某位大嗓門同學對著整間來了不到10個人的教室大喊...

[媽阿!妳是要嚇死我阿...大嗓門阿姨...]我被嚇的瞌睡蟲都跑一半了...心裡一邊咒罵著是哪個沒禮貌的傢伙..是不知道我要睡覺ㄏㄧㄡ?(誰會知道 阿= =)

站起身正要轉身..撞到東西.[唉唷..誰ㄚ..?]我抬起頭看...[阿~~~~~~~~~~~]
我...怎麼....會是....[哈囉...早阿羽瑄]對對~~沒錯...又是那位陽光笑容美少T..林宜雯啦!

[你妳.......嚇到我了啦!]我拍著胸...順順自己的心臟...
[呵呵...來看看你阿...結果經過妳教室..發現你沒有在外面亂亂走..就覺得奇怪阿...所以跑進來看妳..]他又摸了摸我的頭...[還好吧?你的眼睛整個沒精神ㄟ?昨晚沒睡好喔?]笑了笑順手又押著我回位置坐好..

[是沒睡好啦...第一次失眠...]我就這樣被他的笑容..嘿嘿...迷走..

[喔~~是喔~~~那你在休息吧!我不吵你...快睡...中午來找你去吃飯..睡吧!我先回教室囉!別再忘了...我先跟你約中午囉!]說完他拿起了我的制服外套蓋在我肩上...順順了我的頭髮..揮了揮手...他又瀟灑的離開...我什麼都沒說...只是..看著她...

[你...完...了]圓圓忽然出現在我面前

[阿!!!!!!嚇死我]我的瞌睡蟲真的跑光了!!

圓圓搭著我的肩跟我說..[羽瑄...你跟林宜雯...真的沒什麼喔?]
我搖搖頭..[真有什麼的話..我會不跟你說嗎?笨圓圓!]敲了敲她的頭

聽完我這句話...圓圓落有所思的看著我...
[羽瑄..你覺得...林宜雯...他怎樣?]忽然圓圓又說了這一句..
[林宜雯...還不錯阿...陽光般的笑容..溫柔的說話方式..呵..]
我邊幻想邊說...轉頭看向圓圓時...圓圓用好嚴肅的眼神看著我..

[圓圓...怎麼了阿?你的臉幹麻那麼嚴肅?]我看著圓圓...心裡頭覺得怪怪的..

[羽瑄..你..如果喜歡上她的話..要..小心..]圓圓看著我..說著
我不知道怎麼反應...我...似乎...真的...喜歡了...喜歡她的溫柔..

[圓圓~~我不會的啦!呵呵~~~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很怕感情的...每次看到人家失戀..我都會怕ㄟ..不會啦!]我心裡想就算會...我也不會告訴別人..就當是一場沒有回報的單戀...

[是嗎?羽瑄?妳是真的這樣想嗎?是的話...你不會完全忽略我的存在..大剌剌的盯著林宜雯看的!]圓圓的這句話...像個未爆彈..碰的一聲...炸掉我的所有不確定..

我沒再說話...趴下頭...思考著...圓圓的話...是嗎?是這樣嗎?我...喜歡了嗎?
怎麼會...這麼快??

圓圓沒說什麼的拍了拍我的肩之後又走回她的位置...

隔了沒多久就上課了...

========================================================(休息一下)

上一篇:是否

下一篇:曾經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