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9 18:08:33雪羽

考完了...終於...

考前這幾天,感受到了不常有的些許壓力ˊˋ
真的好累呀..應該說真的是很怕時間不夠用吧。
星期六要去佈道大會,後菸就要考了,想到整個晚上都待在那裡就不安。
但你問我為什麼不放棄去,我會說我自己知道哪一邊比較重要。
總之即使是這樣,我還是亂七八糟的給它讀完就是了....

物理...我打從一開始就沒碰了。
一開始...就決定要放棄這科。
這我人生有史以來第一次這麼完全的放棄一個科目..唉..逼不得已呀ˊˋ
我真的拿他沒辦法,徹底投降。
我考完就知道我不會及格的。而我也有心理準備的。但是還是...唉..
這一次每一科我都很不安呢,覺得都考砸了ˊˋ
每一科都一堆題目被我打星星記號ˊˋ
除了健康和軍訓啦XD 這兩科好像是來湊數字的(笑)
喔喔~還有體育!!!一題4分!!!什麼體育常識的,我根本不知道!!
說不定體育和物理是墊底的~好好玩的組合呀~~~哈哈哈哈哈~~ˇˇ
對了還有數學...希望希望這次也有及格呀...淚~~~~
數學老師長的這麼慈祥,我希望讓他高興呀~~><

考完突然好輕鬆~終於可以再次長時間坐在電腦前了~~~ˇˇˇˇ
我的傑昂你好可愛呀~~~萌死了呀這對雙胞胎兄弟ˇˇ
中午去了乾媽那裡~乾麵很好吃呢ˇˇˇ乾媽真能幹呀~~~ˇˇˇ
說要減肥我還喝了杯榛果奶茶-->你很學不乖呢。

總之人生無常,我已置考試於度外了...
想當初那個阿沁在一中時還不是每一科都低空飛過,現在嗆的要死..(自我安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