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8 20:10:06雪羽

心情起伏...這就叫做兩極化??哀..好好懷念這形容詞呀~

那天星期二體育課打籃球。
天呀呀~
超高興不用跑步的~~
感動ˇˇˇ
長的高真好ˇ
手一舉一丟就進球了XDD
反正30秒努力投就對了~
後半節跑去跟男生打球ˇˇ
好久沒跟男生打球了~
跟男生打球超好玩的XDD
男生們會認真在比XDDD
實在是熱血了呀~~~
汗流浹背真棒ˇˇˇ
一個班級裡,
果然要有男有女才好。
話說我剛加入,還不曉得隊友是誰,一個不是我隊友的跟我說:xx,給我!
我很順勢就把球傳過去了XDDDDD
你竟然欺騙我的感情~~~~~~不過連我自己都笑死了XDDDDD
真是的..打個球到打完肚子笑到好痛XDDD

吼優...最近真的很多事耶...煩死了!!!!!!!!!!!!!!
光是國文一科就不知道有多少東西了!!!!還有3科的報告....(死...)
還有下禮拜法國人要來,最近除了要做道具還要學唱法文歌..這還很好玩就是了。
只不過還有連代工作要我們義務去幫忙= = 
女生種花(好玩)男生要刷牆(汗)
喔對了我好期待下學期呀~不曉得我們班會變的怎樣呢ˇˇˇˇ
下學期有話劇比賽、外交小尖兵、合唱比賽、還要外出兩禮拜(進度...)
真是刺激...班上會很忙吧~~~~但大家一起努力一定沒問題的ˇ
今天中午去聽外交小尖兵的事,腦袋一直浮現出明道的光榮呀....一中要加油了..
最近每天都被high搞的好瘋XDDDD
我覺得我快要被同化了(還是已經了?)
肚子都會笑到好痛XDDDDDDDD我的笑點越來越低....(汗汗汗..)

今天放學去幫畢聯會賣畢業舞會的票~
我跟齊兩人坐在那裡真是輕鬆愉快XDDD
呵呵呵~齊今天真是超級超級超級可愛的~~~~~!!!!!!爆可愛的!!!!
不過...舞會請的人都不怎麼大牌...(汗)不過我有免費的票就是了XDDDD
坐在那裡真有趣,可以看到來來往往不同樣的人XD
今天賣出了25票...已經算很多了說!!!
有學長說他那天只賣了4張XDDD
看到了那些也是參加科博義工的人...有一個人我不是很喜歡你的作為= = 
坐在那裡也看到了不少帥哥XDDD 
還有我讀女中好久不見的朋友~~~~你的頭髮好像又更短了...
不過他也知道齊這個人...世界真是小XDDDD

班上金天推了班代~原來有女中的會想找我們班聯誼(汗)
不少人要1班...女生跟女生聯誼...= = 
1班呀...阿我有好熟的人在那裡耶ˇˇˇ耶耶~我要跟你們聯誼(爆笑XDD)
yasu 2006-11-09 21:54:21

如果是跟你聯誼的話 我會很開心哪XDXD
有空也跟24班聯絡感情吧(笑)
我們跟18感情很好歐歐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