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9 15:45:29雪羽

再次開始啟用。。

真的好久沒開始用了,好懷念呀。
以前那個就當作它不存在好了~哈哈哈!!

最近好閒喔....自從考上一中,身旁人的眼光都變跟基測考完時不一樣了= = 
長輩們的眼光真是有趣...還有我堂姐叫我去獵殺幾個男的,好像誰也這樣跟我講過喔?(搖頭)那些人瘋了...去姑姑家,他們蓋好新家了~真棒呀~我表妹他好像非常喜歡Hello Kitty呢~家裡那些以前在麥當勞買的Kitty娃娃可以送她。在那裡給他們請客,姑姑的親戚裡居然有一個一中的老師,教生物的。大家莫名的興奮,直要我拜見老師 = = 那個男老師也有點害羞,說不定要站在講台上才會顯示出老師的風範吧?不過拜託拜託....我不要給他教到!會很尷尬耶..如果他教到語資班,那肯定會認出我這個個子特別高的女生呀!><話說孜第2次雖然進步了,但其實也不太高,要上大里高中有點難呢...唉....ˊˋ

Lu和Courtney都有去VSET...充實到了嗎。。?原本一開始,還打算要好好的運用時間來背一些英文單字或日文什麼的,都不了了之了。鬆懈下來的感覺真好,考基測那一段時間,繃的緊緊的...我最最最最最最最討厭數理了啦!去死吧那些可惡的科目!!!!ˋˊ!

放假真是讓人發胖的好時機呀!真是糟糕..那個Lulu..最近爆瘦呀!上次來我家時,給了他一件淡籃色衣服~那件我是真的哪裡都塞不下!他穿很剛剛好呢ˇˇ下午玩格鬥天王玩的那麼火,實在很不像我們會做的事.. 但high的不得了呀!

最近開即時通,最常跟蕭光光聊天呢。胡扯來胡扯去,東聊西聊的...他最近跟楊宗漢和他弟跑去施伯家住,真好.. 好朋友彼此都住在附近><!不過幾個男生玩在一塊睡在一塊的畫面我想像不出來- -|||。

我的房間真是個快樂的地方,妄想越來越多,還分很多版本呢XDDDDD!真是幸福... ˇˇˇˇ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