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3 18:15:04雪羽

第一次段考+考後現況

第一次的段考就這樣結束了...
想5天的連假,都只能讀書讀書讀書....
然後碰一下下電腦ˊˋ
考試真是討厭ˋˊ而且都是趕完的!!!!
又有一堆考卷ˊˋˊˋˊˋ

考試前和考時很沒自信。
其實考完才覺得也沒多難呀。
但是就是太小看自己,把自己矮化後,
會的也變不會了...我到底在幹麼...

碰上段考,中午沒有團膳要出去吃,
我們就4個女生,跑去吃傻瓜麵和豆花。
跟他們出去吃真快樂ˇ
很難得認識不久就根朋友在外吃飯呢ˇ
早上把一些較痛苦的都考完了~
所以中午時就覺得輕鬆多了~~~4個女生真是快樂呀~(喂,還沒考完呀。)
下午和隔天的考試都是抱著快要考完了的心情度過的~~~~ˇˇˇˇˇ

我討厭數學...非常討厭啦!!!只是有及格我很開心就是了-->悲哀呀。
可是看到自己粗心了整整16分,就覺得很難過-->這個無法原諒呀!!!!
還有國文,我整個就是遜爆!!!!我是語痴班的才對!!!!!!!
就只有這兩科爛掉,其他都算平平啦ˇ但是加權後成績不怎漂亮...
最令我感動的就是英文啦~~~ˇ來到這個班,覺得自己沒救了,
考出來才發現-->噢!沒那麼誇張嘛ˇ我太會矮化自己、高估別人了...。

第2天考完,中午放學。本來大家說要去看電影的...後來各因理由四散了= = 
好多同學要回母校,我也好想回去啊~~~~可是不曉得能不能進去ˊˋ
而且我也沒帶校友証,不然就可以風風光光地在校園裡到處晃呀晃-->爽呀!!!
悲哀呀我們班,成績好的都直升了,最後只有我一人考進四校= = 
Lu他們真好...還去唱KTV,我這輩子還沒跟朋友唱過...約了老半天老是白費。

段考完發放成績~
令人高興的是,
我們班的平均很高呢ˇ
跟別班比起來,
我們班真的...
好厲害呀!!!
哈哈~這是第一次,
待在一個平均高的班級。
想起在遙遠的~
國中時代,
我們老是拼不要倒數呢ˇ
但是那段回憶,
也很令人懷念ˊˋ
昨晚聽到在出發吧這首歌,
是畢業典禮用過的,
突然覺得好感傷呀...
19班你好可愛呀ˇˇˇˇ

一中的老師大多溫柔,尤其是數學老師,他說不要灰心不要放棄呀~
他一講這句話,大家心裡有個底了。但是還是有人考96...!爆強的...ORZ
數學老師真的很可愛呢ˇ我雖然討厭數學但我喜歡數學老師呀~~~!!
看到他那張慈祥微笑可愛的臉,心情都會好起來呀~老師給人感覺好平易溫順說!!
平常在台上教書,還會寫個-->太太好了!真是super可愛呀!!XDDDD
還有他還會不惜犧牲形象,就算X也要把我們的數學敎會XDDDDDDDDDDD
唉...真是對不起老師,我數學真是差呀ˊˋ

不過一考完,作業報告通通來。各科幾乎都有報告要交!!
還有一些像美術、電腦、護理這種課也要期考了...死....
因為過了科博義工第一關-->耶!我中了呀~~!現在中午都要去練習。
我現在整個禮拜都不能睡午覺ˊˋ不是義工練習就是學生會啊...
國文又真的...好多事要做!!!!!!!!!真的是煩死人了!!!!!!
最近覺得好累...好提不起勁,還感到了莫名的壓力....唉(哭)
算了,反正又不是只有我一個人...就見招拆招吧--over。

最近high就坐回我旁邊,我整個人每天幾乎都很crazy!!!!
天呀~我看到他就覺得好笑耶~~~~!!還有每天看那對夫妻吵架也是一大樂趣ˇ
只能說同學們都好可愛呀!還有某某人我好喜歡抱妳,把頭靠在你肚子上好舒服XD
今天你幫我按摩真是舒服呀~ˊ///ˋ你的力氣頗大的嘛,幹麼不和我比比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