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9 22:42:18幻想在微醺ㄉ天空

一個幸福而且能帶給別人幸福的人

和詹正去參加教會的營隊,雖然我沒有信教,但還是再那裡度過了愉快的三天。

一開始,是想要尋找忙碌的生活去的,已為忙碌可以讓我學習遺忘,但思念還是會在忙碌的空隙裡悄悄的浮現。

但這三天,真的很高興,很高興有這個機會,讓我能夠認識不同的人,雖然我知道,過了這三天,大家一定不會再連絡,但這就是緣分吧!!

大家一起分享,一起活動,一起找尋心中所想得到的,這真的事很難得,也很久沒有過的經驗了。

在分享的時候,總是詢問著自己的心,想著一個能夠代表自己的答案,想著自己所想要的,正視自己的心,不再逃避。

藉由這些問題,我努力的去想我真正的想法,

有一個問題讓我很有感覺,「你希望自己能夠成為什麼樣的人?」

我的答案是:一個可以很幸福,而且能帶給別人幸福的人。

恩~我想幸福是每個人都想要的吧!!但我也想到了他,也想到了好多人,我好希望自己也能帶給她們幸福,就像她們帶給了我幸福一樣。我相信,如果我能夠帶給人家幸福,那我應該也會是個幸福的人。

這是我小小的,也困難的夢想,不過,希望有一天我能將他完成,成為這樣的一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