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4 00:25:03小雪

關於距離...(6/23)

“妹~~七點了吔..你不起來喔~~”
啥~~七點….挫了..睡過頭了..
偶不是沒調鬧鐘..而是…我都是以手機振動當鬧鐘…
一個早上會振三次..沒想到…
是太累了吧~~居然都沒聽到.感受到..
快快快~~
沒想到多睡了半小時…依舊來得及嘛..
但….今天不知怎麼的..路上超塞…厚..是跟偶作對喔~~
沒關係…早上沖野去開電話會議了~~不怕~~
晚點進去也沒人知道~~
耶…今天早上沖野太忙了..忙得沒空跟偶們meeting…讚!!
唉~~最近工作越堆越多..很多都處理了四分之三堆在那…
沒想到…一天復一天..它還在那吔!!
好啦…明天用..明天用~~~(又在安慰自己了~~)
今天的中午很幸福…因為小芝和小惠都來陪小雪吃飯飯囉..
偶們吃”集客”(為什麼打廣告??看到後面就知道了!!)
下午..又來了好幾個急件~~厚…
更誇張的是..都要出貨了..
但資料卻還沒有建檔…
IVY啊~~妳這樣真的不行吔~~
害到偶了!!!IVY只要把資料做好給偶..
偶要負責將資料上傳到系統中…
然後等廠商那裡跑訂單回來給偶們確認..
唉..又是偶…上傳兼確認..但最後一關的確認..
當然就是德高望重的沖野爺爺囉..
但通常人家廠商來的MAIL寫”TOP URGENT”時..
偶都幫忙在趕確認交上去..
怎知..我趕得要死..每次都卡在沖野那..
就像昨天大家都說好要六點半下班..怎知下班前又來要偶們確認的MAIL..
好吧..確認完再走..想說隔天廠商一上班馬上就可以做後續動作了..
結果..加班到七點…
今天早上一來….發現..爺爺還沒幫忙確認啦~~
厚~~啊偶昨天是為誰辛苦為誰忙啊??
更糟的是今天下班時…想說晚上跟小雪姐姐約好要吃飯..
七點收好東西…關好電腦囉~~此時電話響了~~
嗯~應該是COCOMI打來問偶要不要走了吧!!
結果一接起來..是廠商的下游廠商..
啥…又要追確認喔~~我交上去囉..但上面確認沒..我不知道耶…
經對哀求..好吧…我幫你開電腦再確認一次..
怎知…偶一個小時前交給沖野..還交代這個很急..
結果..他又給偶丟一邊…
“嗯..偶會去請上司趕快幫忙確認..然後再聯絡廠商做資料給你好嗎??”
(一心只想著..偶要走了啦!!)
結果對方使出死纏爛打招數..”我在電話上等你..你去請上司馬上確認好嗎??”
厚…..因為廠商怕連我都下班的話..他不知道要去追誰了??
(啊你追偶幹嘛啦~~偶份內的事都做了..是爺爺啦!!去找他啦!!)
就這樣..被纏身…第一次去找沖野時..跟他說很急很急..
他也說..好好好..馬上確認..
等了五分鐘..怎麼還沒確認好..
想說再去找他一次..怎知..他不在座位上..
(偶….要發火了啦~~#@%#%@#%)
從接電話到確認完..偶又遲了十五分鐘..超氣…
衝到和小雪姐姐相約的地方..
啥…又是”集客”(中午的在長安東路..晚上在中山站附近)
今天的神秘嘉賓是----李叔叔
(其實他並不老喔..他是個很幽默.很會逗人開心的33歲大哥哥..
而且皮膚超白超好的…連偶都自嘆不如..)
他是偶出社會第一份工作-住商不動產所認識的大哥哥~~
也是我和小雪姐姐結緣的地方~~雖然偶們身處不同仲介
但因為在同一個辦公場所..他們對偶很照顧喔..
當初也是李叔叔的一番勸..讓偶離開了只做了四個月適合養老的住商駐區代表..
(因為那時工作之輕鬆..又想去日本遊學..猶豫要不要放棄工作去遊學..
只因為李叔叔的一番話..”趁著年輕應該出去闖一闖..而不是在這養老”
我決定放棄了那份工作…去了日本遊學三星期..)
雖然有時李叔叔會講很冷的笑話..但他認真起來..
說得每句話都好有道理喔~~
就像今天…當然免不了..又被問分手的理由..
“名義上就是距離啊”
似乎沒有難過很久…或許是因為現在的生活環境..
完全沒有那些共同的回憶..所以偶可以重新開始..
但李叔叔一番開導的話..
”就是因為距離..而讓彼此的傷害降到了最低..
如果你現在還在日本的話..那種傷痛或許是好幾個月.半年..
會一直想找對方說清楚..但因為眼前的距離.時間..
漸漸的想追問對方的事情…都變得不是那麼重要了!!
而心情會逐漸變得平靜..
或許因為距離而受到傷害..但也因為距離..這種傷害變成了最小的傷害..
他或許是不敢也不知怎麼開口跟你提..
所以才採取那種方式………………………………”
嗯~~好有道理喔~~
現在似乎生活恢復到了平靜…
我不是沒愛過..
不是不痛..
而是我把傷口給包紥起來了..
結疤了嗎??我自己也不知道..
或許那天..包紥的紗布被掀起來時…
才發現..傷口還沒瘉合..還淌著血…
但現在…小雪可以用最強力的膠布把紗布黏好好的囉~~
會好的..只是需要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