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3 17:59:58妞妞 *

我很好 也很開心 .

自從開學後就都不曾再新增文章啦

沒辦法 大家誰都不認識誰

所以沒啥好說

那我打文章尬麻 ?!

好吧 這星期比較精彩點

天天晚上都往外跑

連續兩天都去夜市  士林啦  師大啦

玩下來的心得就是

士林比較大比較好玩

師大好小都是吃的

本小姐都已經在縮胃了還吃得下什麼呀 ?!

所以結論當然就是士林比較得我的青徠 xD

 

昨天過了一個瘋狂的晚上

師大夜市出發

成員是我們班多個餐一信 + 妝管科兩個小美人 + 一個餐館學長

總共11個人囉  兩台計程車坐下山 

真是夠了

發現上了大學我變好多

殺價不口軟 司機和夜市老闆都變臉了說 ...

師大夜市沒啥 就如小如說的

吃的東西最多

分開逛到都開始在小小的街上尋找同伴了 ....

回程路上  我被個超帥外國人的笑容電到了  xD

真的超帥  可是卻是我沒形象的時候

都小德啦  忘記跟他吵什麼了

害我蹦蹦跳跳的蠢樣與他四目交接

他笑了 .... 我臉紅了 ....  Orz  (( 泣

車上男女各坐一邊 

而我不是聊天是觀察小小強的捷運驚險旅程

最後他死在一個奶奶的腳下

誰叫牠要爬上奶奶的腳 .... ( 默哀

再來就是一群神經病的故事了 ...

沒錢搭計程車上山

所以決定搭11號公車上山  ...  就是雙腳萬能 ...

OMG  想說慢慢走OK的說

但玩心大起  神經病的在山坡上玩起看誰跑得快

自作孽 ...

30分鐘的路程終於11點前回到宿舍

簡直不是人爬的坡  雙腿像是被檸檬泡過似的 ...

哈 但好 HIGH 芽

 

好了 講解完畢

各位好兄弟好姊妹滿意了嗎 ?!

我在北台灣過得很好

天天都有人陪我自嗨 + 做蠢事

 

 

感謝各位的閱讀觀看

 

 

妞妞

 

 

下台一鞠躬    (( 鞠躬 

 

 

 

 

 

掰掰 下回待續 xD

 

 

 

 

 

 

 

 

上一篇:北台灣新訓 .

下一篇:夜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