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0 01:51:55妞妞 *

夜唱 .

好久沒打文章這樣 .

玩太瘋齁

但不得不說 真的很HAPPY =ˇ=

天天都有 " 史給久 "

簡直回到家裡沒大人的生活狀態

事實嘛 沒大人芽

夜唱都拿出來了  ~~~

事發前天  10/8

夜校迎新  操場辦演唱會

差真多  日校請的都沒他們好  ...

結果無聊了 一群人結伴士林出發

橘子被要電話囉 聽說還要了2個禮拜多了

你這女人 行情還真夠好的ㄝ你 ...

最後 有人嘴癢了 

那就是我 !!

所以夜唱出發 xD

哇哇哇 刺激囉 

請人寫宿舍假單  一行人就出發淡水好樂迪

6個小時唱到早上

我的第一次夜唱就降子獻出去了 

玩很嗨嘛 

 

開嗓  玩魷魚絲 

貴貴子諒的照片好煽情 xD

橘子唱歌像小朋友

花媽的歌聲好高亢

妮妮你也好 OPEN 芽

大叔唱歌好林俊傑

咕嚕姐真的是來當分母的

小德還是那樣愛跟人家尬飆高音

翔翔好弱 早早就倒下  下次不找你了啦

世旻  ...  原來你喝汽水就會有發酒瘋的效果  ... 

 

早上出來 

是 大家都累了

但桃園人就是不一樣

我和小德可還很有精神得很呢

但回到宿舍洗完澡還是趴下去了 ...

早上的知識講座課是早計畫好睡覺的課

反正下午的課也不知為啥停掉了

所以大家坐一排 大家一起睡 

月亮家族他們應該很傻眼吧 xD

 

 

 

不管 下次我還要去夜唱

反正家裡就是沒大人了芽 ~~~~~

大人出國了嘛 =ˇ= *

 

 

 

 

今天是在宿舍度過的第一個周末

不知道我家的狗會不會怎樣 = =

我好想牠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