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2 01:13:13妞妞 *

北台灣新訓 .

Hei  我回桃園囉  ~

搭兩小時的車回到桃園

感覺不一樣了

還是桃園好 ˊˇˋ*

 

我的室友 

宜庭  奕如  于禎  詩莉  瑜婕  彥茹  佩婷

哈哈 害羞的害羞 黑皮的黑皮

很高興認識你們 =ˇ= *

 

新生輔導

是個連連"打盹"的時間

似乎是新訓都會發生的事情 

 

四餐一信

噢 有啟英綜高丁班的FU

充滿活力  既溫馨又可愛    xD

 

林柏芬  餐一信班導

嚴格 幽默

嗯哼 感覺很複雜 ...

 

台北希爾頓飯店 飲務組主任  -  吳芊樂

一個班級自我介紹小遊戲

也是個未來可考慮的目標

這名稱要跟我四年哪 xD

替我加油吧 ~~

 

好啦 大致上就是醬子

有很多好笑的事情一下子也說不完

也很高興認識了許多各地朋友

俐樺  心夢  品潔  世旻  好多人都交代不完啦

當然我們班正咩潮男也一堆

改天再一一介紹吧 xD

 

 

夜深了 

 

 

 

 

要睡了

 

 

哈 晚安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