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3 22:14:10妞妞 *

認真 只為玩 xD

 

 

恩  一切就是很倉促 

上週模擬考  這週就來個月考

想茶毒學生也不是降子 ...  = =

考完模考就不想讀書 月考就等著皮皮搓 

 

一星期的時間 心情轉好許多

也許 一切只是巧合 ˊˇˋ*

 

今天是月考第一天 

學校白目 五科科目硬要拆3天考完

只有考一科 還得自習留到下午  ...  沒意義 ... 

看著國文餐概  一點讀書的FU都沒有

 

小如對不起  國文好難 太紅別生氣 

 

好不容易熬到下午 噢耶 放學 阿我要去哪 ?!

我老媽不知道我今天段考ㄝ 大家都要回家那我怎辦 @@?!

好吧 突然心血來潮想去圖書館讀英文  吃錯藥了我 ...

恩 結果就是先偷偷回家開電腦掛個網 就溜到樓下的圖書館看英文

4個小時的時間 只背58個單字 有沒有這麼笨芽我 ~ " ~

回到家 裝什麼都不知道 就如往常8點半放學一樣 ...

 

明天 只考一科 還得努力活著到下午離開學校 ...

我要撐過去 ~ ~ 我週三可是要跟你們出去玩呢  > w < *    

 

 

開心  !!

 

 

 

 

我累了  ...  Orz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