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5 21:33:04妞妞 *

烤麵包啦 =)

哈 烤麵包對我來說  永遠比中餐調酒都來的有自信

 

3/13 

老爸老媽不在 誰帶我去 @@?!

好吧 有人沒空 .  又聽說有人騎車很可怕

但還是硬頭皮上  不過那是回程的事了 =ˇ=

 

前一天晚上  12號  我還在猶豫不決 

結局  決定去金魚家的魚缸睡一晚 

隔天再搭早場點點家的車去

哈  金魚家真不是普通的難找  自以為我可以找到

結果咧 還不是打電話求救 不過 ...  自己走真的比較有成就感啦  xD

金魚家 金魚累垮  我還在客廳和金魚媽一起看崖上的波妞

還不是看到睡著 = =|||  

聽金魚說我累壞了 睡覺有聲音  ?! 噢不 形像沒了我   ( ~"~ )

 

預計五點起床  路程還得20分鐘呢

市區 → 上車 → 清華 

啥 以前到那少說也要1小時 咱們5點40出發  6點20就到了  @@

那我們要幹麻 = =?!  哈

太緊張 我和點點就先廁所一下囉 xD

然後坐在操場中央等著其他人 他們學校的人陸續進校門  超顯眼 ...

7點開門 等著剩下的金剛等人  他們說開休旅車來耶 @@

金剛開車 真不是普通的厲害 哈 有爸爸的感覺 xD

 

早場的入場 我和歐熊下午場就只好在那睡覺  ...

有個傻瓜傻傻的  准考證不見就算了 騎車看通知單的地圖  騎到飛走了 !!

哈  在校外不敢進來叫人出去帶 xD

你也很酷 沒有準考證 通知單不見了他還是讓你簽切結書  .

我們三個坐一邊  陸續出現中壢 (工商?!) 其他人

每個人都有爸媽帶耶 ... 還拍照  ?!  哇 感覺就是好沒爸媽疼的感覺 ... 

11點入場 抽籤  嘻 大概是因為他們是特殊學生

抽到不好過的評審說重抽  嘻 我有看到 是布丁餡耶 換吧換吧  ~

再抽  哈 山形配紅豆 一片掌聲 xD

就說媽祖有保佑 有拜有保僻  我還掛護身符呢 ˋˇˊ

但顯的太緊張 把我的甜麵包麵團打成吐司階段 ...

不過還好啦 一切都很順利  多虧酵母加的多 山形後發快到我無法想像 哈

本來自信滿滿有超多時間可以烤

但它的不上色讓我驚慌  ... 爐溫好怪 不開也會上升

既然不上色 我就來開個300度好啦 ( 是上火呦 !! )

很乖 上色轉向 換底部不上色了 ...  靠 剩20分中轉400度看你上不上 = =++

最後五分鐘 宣告放棄 只有淺淺的  但我想還是會過 ˋˇˊ

做人要有信心啦  ~

 

結束  回程那個大傻瓜一句話就讓我上了金剛的車

哈  說實在的小挺  你騎車的樣子真的很可怕 我不後悔坐上休旅車 xD

 

後續就沒啦  內壢車站下車  金剛  六師弟回學校載其他人出去玩

我們就回到市區各自回家去了

餓死了我 等不及回家才吃東西就直接公車上開來吃 ...

想當初我是多麼想直接現場嗑掉還在成品架上的甜麵包 ... 

 

回到家就直接掛網  睡垮在床上了啦  =ˇ= *

 

 

恭喜我吧  一切就是如此的順利 感謝媽祖  .

 

感謝點點家的車 謝謝 =)

感謝小挺  抱歉為了我還幫我借安全帽  結果我還是沒搭 抱歉 ˊˇˋ*

感謝許多人的加油打氣

 

改天再好好報答你們啦 ~

 

 

 

 

 

 

週一女生大隊接力 大家加油  ˋˇ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