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4 22:02:31妞妞 *

給你我都大笑一下 xD

哈 不是我要說 最近真的是蠢的可以

就比如說今天好哩

今天還是很乖 放學掛網去圖書館

還是自家圖書館方便 樓下3分鐘 不費時也不費力  ˋˇˊ

 

順路買個晚餐到那吃

恩 沒人 喝口珍珠烏龍綠好啦 

開開心心喝一大口

咦 珍珠卡住吸不起來  ?!  用力 !!  ~~~~  ˋ3ˊ

 

波 !!  起來了  ...  也差點噎死自己  ...

咳老半天咳到對面桌子去  痾  ... 

就說幸好沒人嘛  哈 大笑一下娛樂娛樂  =ˇ=

珍珠撿回來  ...

 

數學 看都看不懂 越看只會越生氣  只想摔課本 

起來走走上洗手間也能走錯 xD  ( 沒人沒人 別擔心 =ˇ= )

 

就說自家圖書館就是比較方便 人少嘛 ~

哪個笨小孩會三不五時跑圖書館 =ˇ=

( 說自己是否 = =?! )

 

再來 又是個讀書讀了4個小時 數學看不完兩章的結局

還是那句話 有沒有這麼笨芽我 = =

我還想說我很聰明的說 ...

 

讀書就到這告一段落 

嘿嘿  老天保佑我明天可以心想事成

出遊也能開開心心

當然 希望越 " 多人 " 越好囉 =ˇ= *

 

 

咳  清清喉嚨 

今天早點睡 明天才有那聲音去玩

 

 

 

晚安 xD

 

 

 

廢言一堆  感恩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