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3 21:52:48 Anita

【旅遊國外之旅】HeRbALiFe泰國之旅 夢幻篇



美不美呀!!

呵…



其實丸媽和雨潔已經寫了超多泰國的棒喲!!

所以我只介紹我們最後一天去夢幻樂園的景點嚕!!

一到dream world時,小武先生就趕緊帶我們去雪屋,

因為時間不多了…

我們只剩幾個小時可以玩了,因為還要趕飛機,所以行程都很趕,

就是比總統忙呢!!



我們只穿這樣子一件的外套及雨鞋,

天啊!!本姑娘裡頭是穿小可愛及短褲,穿這樣子,我只在裡面待了約十分鐘就受不了。



第一次坐雪撬呢!!泰國,阿樂我可是什麼都是第一次喲!!



從雪屋出來後,看了一下時間,實在等不及了,因為dream world實在太大了

所以,丸媽真的歹勢讓你們一直等我。呵…我會補償你們的啦!!

親一個吧!!呵…



這是請一個阿度仔幫我拍的,還是真的不錯耶…幫我拍了近照及遠照喲!!

謝啦…阿度仔先生。



哇…好多水果呢!!在泰國真的有四種水果不用買:西瓜、香蕉、鳳梨、木瓜,餐餐都有供應。



這張是學了小明的拍照技術,因為旁邊攏嘸人,所以把相機擺在石頭上,

因為第一次,所以鏡頭沒喬好,所以趕緊在最後一秒鐘時把頭給伸了出去,還好有拍到我的頭。

呵…

後來,自己跑去坐小孩子的雲霄飛車,

超多小孩坐的,結果我叫的比小孩還大聲,大家都在看我。

真的很可怕咩!!



這張照片可是得來不易呀!!

這個dream world很多穿黑色絲質全身蓋頭蓋臉,只露出兩個眼睛的女人,

不知道是不是中東那裡的人,

原本,我是請一個這樣子的女人幫我拍,結果她老公竟然說no,

實在太可惡,我只是穿的比較涼快一些,這樣子不行嗎?!

後來,有個好心的黑衣女幫我拍了,太thank you嚕!!



這裡有人在拍藝術照吧,而且一直看我耶!!

人家也只是想要坐在這張椅子上拍而已,想說你們何時才會拍完輪到我拍咩!!



這裡都是pink的世界喲!!超卡娃伊的啦!!

後來我走進了童話世界,以下這張是在城堡裡拍的,而且也是自拍照,因為四下無人呀!!



再來就是睡美人,看的出來嗎?!我是看不到睡美人啦!!

而且還真怕睡美人真的醒過來,^^||



後來遇到的香港人,請她幫我拍了拔劍的照片,這個牌子是說:如果誰能將劍拔出,就能救到公主了,

當然,我是拔不出來嚕!!

公主…我來救你啦!!



後面還有青蛙王子呢!!



再來就遇到了【阿槓】小姐,超開心,因為有人可以跟我一起玩了!!

就跟阿槓一起去拍巨人,那個中東小孩真的很#$%&*

沒見到姐姐們要拍照嗎?!一直霸著巨人不放,人家巨人也想跟我們合照好不好,

阿槓小姐就發揮了泰國人的強悍一面喲!!

一直趕小孩,說我們要拍照了,不要吵,趕快去你爸媽那裡吧!!

死小孩。



這是阿槓幫我拍的喲!!



這是我幫阿槓的

os:歹勢,不曉得要如何註解相片了!!



說…以下這張照片,我和骷髏頭小姐誰比較美呀!!



阿槓…不要呀!!!

吸血鬼先生,就放了阿槓吧!!

吸血鬼先生:是叫阿槓放了我吧!!我可是趕著要去下一攤呢!!

冷…



吸血鬼先生,就兩個美女和你一起拍吧!!

這是別人沒有的福利喲!!



我和骷髏頭先生打牌呢!!那些死小孩又來了,還好阿槓動作快呢!!



阿槓說我這張超像被提著頭的感覺,呵…真恐怖



後來跑去坐碰碰車,超好玩的啦!!

生平第一次坐碰碰車呢!!

來泰國之後,愛上了大象,真的超可愛的

尤其目睹了小象跟母象撒嬌的景像之後,就超愛大象的。

小武說,泰國的大象比較溫馴跟非洲的象不一樣,非洲的象比較兇,全世界只有泰國及非洲產大象而已。



逛完了一圈之後,剛好準備吃飯了!!

不過還是只有米粉湯比較吸引我而已,

去泰國回來之後,反而變瘦了,因為口味實在不中也不泰太奇怪了。

還是喜歡吃超道地的泰國米粉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