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1 19:37:31 Anita

【旅遊國外之旅】HeRbALiFe泰國之旅 導遊篇



這次去泰國真的太開心,從來沒有遇到這麼好笑的導遊,

而且還沒有跟導遊一起在徐風微吹的夜晚裡小酌呢!!

這位導遊說了一句讓我不知該哭還是該笑的話,

丸媽:小武,她真的很像泰國人嗎?

小武:像是泰國+印度的混血,

我咧…^^||…好吧…我承認我到了泰國有種他鄉遇故知的感覺

感覺我看到了我的同胞們,

泰國同胞們:三碗豬腳

當我說出這句泰語時,泰國人馬上就會跟我說了一大堆我聽攏嘸的泰語

這句泰語是:陶來(泰語的多少錢,這句話很重要,因為泰國很多東西都沒有標價)

在遊樂園時,真的是太好笑了,

他竟然要雨潔廣播:金城武的團員趕快到門口集合了,飛凌機抹起飛嚕!!

真是夠了,不過,大家還真是配合呢,果真不到一分鐘大家就出現了。

補充說明:這位小武導遊的導遊證超像陳致遠的,忘了拍他的導遊證,

所以我常問他:那你老婆秀琴呢?!

呵…耍冷…

在機場時,雨潔竟然和他KISS GOODBYE,

雨潔,你還真是法、泰兩吃呀!!



接下來這位【阿槓】小姐是小武的助理,她已經三十歲了,還真是看不出來,

而且她那瘦弱的身軀,小武竟然要她提超多東西的,這個助理還真不是人幹的。

我幫阿槓小姐提也不行,害她被罵,阿槓小姐真是歹勢啦!!

這位阿槓小姐說她很喜歡周杰倫耶!!

周杰倫真的很紅,紅到連泰國人都認識。

不錯喲…



在遊樂園時,和丸媽他們走失了,遇到了阿槓,就拉著她一起玩,

真的很開心喲!!



再來這位,真的是金光閃閃滾啦

我和丸媽+勇全和雨潔,四個人全身上下的行頭都輸她了,

她是個winner,是個標準的單身黃金女郎,

身穿BURBERRY低胸上衣,太陽眼鏡是CHANEL,

手提是LV的包,錢是放在LV的皮夾裡,

而且都是正牌的喲!!若是仿冒的我就不會介紹了!!

在小港機場裡的精品店店員,她都認識耶!!

還幫我殺價了一個BURBERRY的包呢!!多感謝啦!!



這幾天會玩的這麼開心,還真是多虧這些超搞笑的導遊呢!!

才可以笑到肚子痛咩!!

辛苦了咩!!
ghdyltqjjrhr 2010-05-22 10:53:34

HOHO|

推..推..謝謝分享!

sorbtqaz 2010-05-09 21:33:04

HOHO|

推..推..謝謝分享!

hpnqxq 2010-05-02 01:52:50

朋友說這裡可以認識粉多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