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5 21:54:29 Anita

【旅遊國外之旅】HeRbALiFe泰國之旅 精選篇



精選一:龍城花園酒家

不曉得為何泰國把吃飯的地方叫做:酒家耶!!

這裡有個特殊送菜的方式喲!!

就是穿著溜冰鞋送菜,還一招更妙,就是吊鋼圈送菜,這就有請丸媽po上了咩!!



這裡每個吃飯的庭院都是搭在水上喲,

不僅僅這樣子,連住家也是如此。



精選二:猴子學校

這兩隻猴子超聰明,原本我上去照的時候想說腳要合起來,

在我中間這隻猴子,竟然我的腳扳開,就是硬要站在我雙腳的中間,猴子先生人家會害羞的咩!!



這隻猴子竟然要我和坐在我旁邊這位人士幫牠騷癢,我咧…超大牌的喲!!



精選三:馬車

有坐過尬【馬車】嗎?!沒有的人客呀!!到泰國一定要坐喲!!

因為第一次坐馬車還尬車喲!!

小武這張照片拍的真的還不錯喲!!只是不要沒事亂數好不好,搞的我們很緊張耶!!




精選四:夜遊湄南河

誰說一定要單眼照片才有fu呢!!這張就是用我的傻瓜相機拍出來的

湄南河的天空



以下這張是用丸媽的傻瓜相機拍的。

湄南河的景



精選五:人妖秀



又是酒家,是吃飯的所在啦!!



摸一次小費:100b,超怪的一張,呵…不過還是天然ㄟ尚好,因為硬硬的。

我們看場人妖秀真的是辛苦中的辛苦呀!!

因為我差點被大陸的歐巴桑給擠倒了,明明就是對號入坐,幹嘛沒事愛擠咧…實在很生氣。

氣到胃都疼了。

如同小武說的:你們賀寶芙可不可下次不要那麼多一起來呀!!

真的很擠,到那裡都很擠。

小武真的有時候還滿機車的,他說:他曾經帶一團是sk2的專櫃小姐,

一上車,沒人聽他說半句話,因為大家忙著補妝,於是他就改了行程,先帶他們去看人妖秀,

看完後,第二天大家都專心聽他說話了!!這招真的很棒。



精選六:神

小武說:在泰國,最大的神是:象神,

象神,不是你去求祂,祂就會讓你實現,是要有緣份才會給你求的

四面佛也不能叫四面佛,要叫:四面神,

四面神是你去求,祂就會給,但一定要還願,所以小武說在泰國不能隨便亂求神的。

在拜四面神時,要先拜象神。

在賀寶芙的會議場附近就有人祭拜【斑馬神】



精選七:歐式水上市場



泰國的木頭傢俱真的很棒,比台灣棒上好幾倍,真材實料又便宜呢!!



在水上市場,大家都是在船上販賣東西,

小武時間又到了!!

小武說:泰國人知道台灣人太愛殺價了,所以在水上市場的東西都是開價開超高的,一定要殺的。

之前泰國人都不知道台灣人有這樣子的習性,所以就賣超便宜,就然又被殺價,現在學乖了

我買了一隻木頭作的象,開價800元,殺到350元,其實應該還有空間的,想說算了咩!!

村姑要去買菜嚕!!



在泰國到處都可以看見有人家在門口祭祀神喲!!

房子都是蓋在水上,一出門就是河了!!





精選八:拖曳傘

我們等了拖曳傘等了一個半小時,結果只玩了五分鐘,嗚…

就說咩!!herbalife就不要一次來那…麼多人嘛!!

玩水上活動的時候,小武先生就一直叫我跟雨潔脫,我咧…

雖然我是把比基尼穿在裡面,但我的身材真的很不好,就不想脫咩!!

而且這樣子內衣褲也不會濕呀!!



精選九:泰國的米粉湯

超好吃的,一碗25b,便宜料又多,

小武說漲價了,原本是一碗20b。

因為物價上漲的關係,我自己猜的啦!!呵…

下次去泰國必做兩件事:狂買曼谷包及狂吃米粉湯



精選十:林阿桃

林阿桃出現了,丸媽真的超愛桃紅色的,

第一天她也是穿桃紅,這天也是穿桃紅,

所以現在叫做【林阿桃】

林阿桃與她的小桃計程車。



精選十一:泰國村姑買菜去

回飯店時,偷偷騎人家的歐兜邁,還好沒有被發現。呵…

頭前還有菜籃呀!!

像不像泰國妹出去買菜呢?!



偷開人家的小車,呵…



精選十二:曼谷機場-自己篇

其實是想要拍後面外景的,結果人比較清楚,歹勢啦!!天註定就是要拍我嚕!!



只有泰國才會出現這樣子的門。

mnrcmeebbewq 2010-05-02 01:53:10

HI 笑一笑, 有益身體健康大家好

HERBAWORLD 2008-08-19 21:27:34

你們的行程好有趣唷~

真是多采多姿呀

版主回應
出去玩就是要把心交給玩樂嚕!!這樣子旅遊才會精彩。 2008-08-20 08:08:42
bobolon97 2008-08-14 08:28:55

ㄚ......

沒~時~間~在~國~內~晃~...

??!!



=.=



真是好命...不愧千金大小姐,ㄎㄎ...

版主回應
麥按呢講啦!!國內要上班咩!! 2008-08-14 16:3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