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6 19:44:16*愛寬。愛儀ㄉ寶貝*

最 [ ㄞˋ] ^^

我斗最愛~
..............
公公....
我要畢業嚕~
>"< ㄜ.... 要延畢~ 嗚嗚~
不過捏~ 我修完學分~ 公公也退伍嚕~
開心~ ^^ ㄚ... 公公是在6月5日ㄉ時候要ㄑ當兵嚕~
公公 長大嚕捏~ 要當兵嚕~ 不再是小孩子嚕~
公公ㄑ當兵時 我又要一郭人嚕~ 唉~
寶貝 放假回來時~ 記得 找我嘿~ 我會想你斗~ ^3^

我... 有學士照嚕~ 開心 ^^ 我有跟我公公炫耀嚕喔~
他說... 嗯嗯 ^^ 妳要畢業嚕耶~ 恭喜捏~ ^^
對嚕~ 我有拿到一郭獎喔~ 就是... 群育獎 ^^
是有參加活動中心斗倫都有喔~ ^^ 高興ㄟ~ 我有獎狀嚕~
不再是空手而回嚕~ ^^

我... 6月23日 畢業典禮~ 那一天晚上~ 會超讚斗~ ^^
那一天 也會是超累ㄉㄧ天~ >"< 因為 要回ㄑ幫忙畢典斗活動前置作業~
開心~ 這樣 有ㄌ我ㄇ之前斗幹部回ㄑㄧ起幫忙~
畢典 一定會很贊~ ^^
去年斗畢典呀~ 是我ㄇ辦斗~ 超讚斗捏~ 超漂亮ㄉ煙火~ 再活動一結束...
大家要閃人ㄉ時候~ 才走到一半 我ㄇ就把煙火給點下ㄑ...
全部ㄉ人 都停下腳步 留下來 看超漂亮ㄉ煙火~ ^^

嗚嗚~ 我好想哭喔~ 我ㄉ畢典... 公公迷辦法來參加~ 嗚嗚嗚~ 好想哭~
公公 我會放畢典斗影片給你看斗~ ^^ 嗚嗚嗚~
想要公公來參加~ 我要公公看我拿到獎狀時 那種高興斗樣子~
想跟公公一起分享喜悅~

公公 我鼻要只叫你公公嚕~ 我還要叫你 寶貝 北鼻 公公 老公~
你是我這輩子 最愛斗 最愛斗 公公~
我愛你~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