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3 23:00:49兔子

有病

今天突然了解到為什麼我交不到男朋友了

不是沒有行情 不是沒有人追

一直以來我的藉口都是寧缺勿濫

老實說這個藉口很爛

因為我只是很害怕


之前我補習班的一個同學也是讀懷生

他還去問我以前班上的同學打聽我喜歡什麼東西

那個被問到的同學 姑且稱他為A吧 要追我的就叫B

A 我不知道耶

B 好吧

A 你喜歡她喔

B 嗯 所以才要送東西啊

(過了不久)

我 A你真是太聰明了 要是你亂講個什麼東西然後他送我我一定超囧

A 為什麼?你應該會很高興才是啊......

我 誰規定收到禮物就一定要高興的= =我天生命賤沒有公主命
收不起那種我不喜歡的人的禮物啦 光是用想的就很心虛了

A ......


A同學,我很感謝你沒有亂講一些五四三,真的很感謝你。


最近更恐怖,

一個認識多年、比我大好多歲的好朋友介紹她弟給我,

我是覺得她弟很帥啦,

想說交換個電話應該也不會怎麼樣,

結果他就常常打來、或是用簡訊來問候,

雖然是沒有惡意,但我總覺得他很幼稚,

我總覺得我要的不是他。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下一個會更好、下一個會更好,

可是下一個真的有更好嗎?

經過了這麼久,我一直覺得越來越懷疑,

是我總愛追求那些遙不可及的夢想,

還是那些花花草草真的不適合我?

兩種都有吧。

上一篇:錯了

下一篇:就是很煩嘛

乂盧小乂 2008-07-18 17:38:42

ㄜㄜ.....
不瞞你說...其實...其實....>o<
我是大帥ㄍ~~~~哈哈xD~~~

版主回應
不瞞你說,你病得不輕啊XD 2008-07-19 11:2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