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2 02:53:35兔子

就是很煩嘛

黑色柳丁曰:今天我心情有一點怪怪,
可是說不出來到底為什麼。

ㄟ,不過我要改一下,
我心情的確怪怪,但我知道原因:P

今天自從聽到了那件事情之後就覺得......煩= =
因為我覺得實在很討厭,
今後的會不會被那個一點也不輕鬆的老師來教?
或是被某個看起來不太有意願陪學生一起活動的老師來教?
甚至是被那個只會借點器材讓大家混吃等死的老師教?

啊啊,光是用想像的就覺得這樣之後就沒有排這堂課的必要了。

而且我後來就在想說,橘子皮當生教哪有威嚴啊,
被他教過的人就知道他最好欺負,
喔不是,是他人最好了XD
他的確是很少生氣,
可是我覺得這種人最恐怖了,
因為連續劇或小說不都把這些人塑造成雙重人格嗎XD
那他當生教是不是代表我以後不能在人多的地方嚇他?
不然他上次(寶貴的唯一一次XD),就是被我嚇到重心不穩跌倒,
那次其實還滿糗的耶XD
雖然當時只有Y小姐有看到,唉,可惜XD
(不過我就只有嚇到他那一次而已)
老實說這麼執著他要教的原因還有一個,
就是他還欠兩顆糖沒有吃完= =
可是我買不到酸的,只有辣的
(我盡力了,要怪就去怪糖果店)

總之我禮拜一絕對會問他要不要繼續教
要是不是,要趕快先做好心理建設
P.S.至於找個平衡點這件事情,我只能說我有在努力了
但是還是睡不飽(我一天都至少要睡掉八小時以上才夠XD)


還有一個人,我很難想像他的畫面,
就是──當我們的前任訓導主任在報告教務處的事項時,
該用什麼樣的語氣XD
我覺得他還滿疼我們班的一個同學啦,
像上次去露營或是畢業旅行,主任都會特別去對他特別關懷,
連上次CPR的研習也有,
不過主任提示還提示錯誤,害我懷疑他是不是故意的
因為之前露營的時候也是啊,
他就害那個同學多玩了一次從麵粉裡咬糖果的遊戲XD

接著是新的訓導主任,
我覺得光是看到他那張臉,
就沒什麼人敢做壞事了= =
雖然聽說他私底下很幽默風趣,
但我也是有親眼見過獅吼功的!!!
所以......看人是不能只看一面啦。

最後是新校長,
聽說,聽說,只是聽我們班那個被前訓導主任玩弄的同學說喔!!!
他說校長跟!@#$%^&有點像。
喔,那,我對新校長只有一個希望,
就是拜託不要太......就是,
就是知道了之後不要三天兩頭就找我......
因為以前我遠遠地看到會遠遠地避開,
走再多路也在所不惜,
不然遲到的是我,倒楣的也是我啊!!!

上一篇:有病

下一篇:只是發發牢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