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3 22:38:11兔子

錯了

我的愛情容不下一粒細砂,

掌紋中最深刻的或許也是感情線了。

也許在我的生命之中,

給我最深感動或思想的也只會是感情吧。

(不管是親情、友情或愛情)



在我的印象之中,

你雖玩世不恭,仍似乎有那麼一點責任感在,

還知道男女之間的界線在哪裡,

可是我錯了。

雖然不是發生在我身上,

但我敢非常、無比、絕對肯定,

你總有一天會因為忍不住而上社會版頭條,

只是時間早晚問題罷了。

對你,我本來還有一點信任,

畢竟我們以前也曾經是好朋友,

但或許也只是我一廂情願地這樣認為,

你根本不當一回事,

在我過去盡心盡力為你付出、幫你的同時,

你大概是在心中笑我吧,

無所謂了,

反正我一開始就錯了,

錯在錯信一個不該相信的人。

現在回首,

以前的我像個溫室花朵,

好天真好可愛,

單純地以為我會不同於別人,

受了傷才看清楚,

你只不過是動了整形手術的假人罷了。


破碎的信任能不能回到從前,

流逝的時光能否倒回?

如果可以,我想告訴可愛的我你的一切,

你的謊言、你的笑臉和你的曖昧,

對誰都是一片虛偽,

別再在三回味,

他不值得花時間去後悔。


我從後悔過付出的感情,

只有你開了先例。

我這輩子再也不想要聽到你的任何消息了。

上一篇:不講理的老番癲

下一篇:有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