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6 18:38:04[[ 小 欧☻

[ 以前的我和你 ..


寶貝..
希望你能一直陪著我*
但知道不可能..
現在只能緊緊抱著你..
專心過著2 個人的生活..

快1 年了*
好像我們之間發生了很多事*
也好多回憶.. [ 走到哪都是! ]

我們都變了* 那愛能不能不變 ?



在麵包店的那椅子 *

在之前那每個禮拜的夜市 *

在你家的頂樓 *

在防空洞 *

在中庭 *

在你家 在我家 *

在斜坡 *

在惠來公園 *

在惠高 *

在都會公園 *



在好多地方..

在我們走過的每個地方...


連吵架都很甜蜜呢 !




去年的冬天*
你的外套和你給我的暖暖包..

以前真的很美--
以前你好憨 * 哈 !
以前你懷疑 我不喜歡你?
以前你因為我 曾經想過要戒煙 ?
以前我不怕喝醉 因為你會在我身邊陪我 可是你會很生氣*

以前你好可愛 *

以前真的好美--

[ 最美的愛情 叫回憶 ?! ]







現在 ?!

       也是囉 ?!




以前的我和你..







台客鋐 2006-09-20 20:12:37

只要真心相愛~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
加油拔! 小歐^^
回憶~是你們倆共同創造出來的!
不管好壞它都有美好的一面值得你們去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