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3 13:01:55[[ 小 欧☻

[ 期待未完成的事 .. 今天要想我 !



看到是有點傻眼沒有錯*
但是也沒啥反應..
不至於生氣..
哈 !!

總之..
軒大寶 --
我是你寶貝 是你大寶貝 是你B A B Y 是你哈妮 是你 LOVER !!

我愛你 --
現在只准跟我說 !!
現在只能跟我說 !!

聽到沒 ?! 希 ...
[[ 聽說 我佔有力很強的 !!





大寶說要帶出去玩 !!
期待囉 --
哈..
數位已經在充電了 !!
我要拍很多張照片..




10 / 06 --

我們就 1 年菈 --
是還蠻開心的 ,,
你說 你要帶我出去 --
哈 !! 還是期待 *



很多未完成的事..
我們要一起完成 --



你說我是你第 1 個女朋友 ..
你說你的下一個不太可能再交那麼久了..
可能 1 . 2 個月 ?!
那我不就很幸運 ?! 哈 !!


顆.. 我們交2個月的時候 在幹麻阿?!
記的是聖誕節.. 去吃火鍋 !!
然後去惠來放鞭炮..
然後他們叫你在大家面前親我 ?!
[ 可是我不要! ] 哈!

呵..
管你跟你下一個交多久 ..
總之下一個 你要幸福 --
摁哼..




痾..

說這麼多幹麻?!
說的好像我們快分手一樣 ..
現在還沒有要分 ..

你們不要太高興..
也不要一直想要看我們的好戲 ..
O K ? !



寶貝 ..

剛剛很智障 ..
衝去你家那..
看到你拿了一杯飲料..
我就又走了 !!

哈 !!



寶貝一直嫌東嫌西的..
等交到下一個..
你就知道我也很好 !!
挖哈 ! [ 我自以為是 !! ]


顆..

今天要想我 !!
要吃飯 ..
晚上要說愛我 !!
不要太晚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