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5 23:26:35咖啡荳..

感動?!

什麼時候...感動...可以這麼簡單...
一頓飯...
一句話...
在你很容易得到時..
還記得嗎??
你說..我除了會問你要吃什麼..想吃什麼..還會問什麼??
你說..我除了會關心你餓不餓..還會關心什麼..
你說..我除了會幫你準備三餐還會什麼..
你說..你想要的為什麼我都無法給..做不到..
我沒有接..我也不曉得該接什麼..
是丫...我就是這樣...

如今..在我遠離你而去時..
現在..在我連幫你準備頓飯的心都沒時..
你卻這麼的告訴我..
一頓飯讓你感動的紅了眼眶...
可知...我為你準備了多少頓飯...
為什麼..為什麼在有的時候沒有好好的握住我...
為什麼..為什麼在我累在我放手的時候..
你卻用那佈滿刺的麻繩綁住我..
只要我稍稍掙扎一下..就會遍體麟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