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3 22:33:15花小妞

我知道一定是我不好

我知道一定是我不好

一定都是我做錯什麼

所以

每個人都要對我這麼殘忍

每個人都可以輕易的拋下我說走就走

噩夢何時才會醒

我何時才能解脫

沒有人給的起我承諾



我需要被愛

我需要被呵護

我需要被關懷

我需要妳愛的擁抱

只想有個臂膀讓我安心的睡一覺

不要覺得現在的我開心

不要覺得現在的我放心

不要覺得現在的我無所謂

不要覺得現在的我不愛妳

不要覺得現在的我很堅強

不要覺得現在的我不需要妳

那些都只是表面

我知道妳看得出來的





我ㄉ盔甲已經穿上了

脫不下來

它很沉重

壓得我喘不過氣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