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6 13:34:54野孩子

正義的朋友



人漸長
越難開展一段真摯的友誼
能夠在靈命上互相扶持的更少之又少





認識不到兩天
感覺仍有點陌生
她卻已到過我家
幾天後
我也參加了她家的派對
連續兩個星期天
我們就一同上教會,同遊festivals






原來我們都是同一天著陸
在香港同樣有份人們眼中穩定理想的工作
只是
我們同樣選擇了這個目的地去尋找人生的其他可能


那天
她終於收到我那手傳的sms
而我
也收到她那磚甘甜的巧克力
如果小小苦楚等於激勵
那我們的小小關懷就等於彼此大大的鼓舞


「即使一年後的香港也可以……」
特別喜歡這句話








謝謝你
正義的朋友
還有那些不惜電話費的
不愛打英文的
在禱告中紀念我的
抽空來看這沉悶泛味的
和無聊時會想起我的……





a simple but meaningful poem from the gallery:


A kite on the ground
is just paper and string
but up in the air
it will dance and sing.
A kite it the air
will dance and will caper
but back on the ground
is just string and paper.








忽然想起九把刀的一番話:


「夢想不是掛在嘴邊炫耀的空氣
而是需要認真的實踐
等到對的風,我們展翅翱翔
沒有風
只要擁有足夠強壯的翅膀
我們照樣拔地飛行
人生最重要的
不是完成了什麼
而是如何完成它
天空見」





很感恩
遇上這一個同聲同氣的朋友
還有那給我心靈支援的每一位
尤其是那給我百份之二百支持的好媽媽
若不是她
也許我仍糾纏於使我半生不死的地土



但願我的風箏永遠有風相隨
我的風也永遠有風箏作伴








pic1-3,6-7:festival of the winds @ Bondi Beach (14 Sep 08)
pic4-5:chalk urban art festival @ Tumbalong Park (7 Sep 08)

上一篇:月滿

下一篇:貧亦樂

野孩子 2008-10-02 22:57:55

這是人生的反襯法
沒有雨天又怎明瞭晴天的可愛?
願你珍惜充滿甜酸苦辣的每一天
每種味道也是一種寶貴的經驗

TERENCE 2008-10-02 20:09:12

我享受一個人的時侯
我也喜歡三五知己的聚會
因在香港這都是容易得到的
像我一樣軟弱的,連自己一個去台灣也未夠膽!!!
但我想你現在見到的不可理喻,
在往後的日子會變成家常便飯
又或者巳經預到最壞的幾個人!!!


甜,酸,苦,辣
你在嘗那一種

terence 2008-09-26 16:54:09

有冇咁感性!!!你在我心中一直都堅強!!!
就是身在異地,寄人離下的感覺,令感到自己在孤軍作戰!!!可以在這時侯會見到,不更直得開心嗎?
在尋找的可能一早就遇到,只是我們不知或是不覺.
just string and paper or kites is your choice!!

版主回應
坦白說
即使在這邊有時候是一個人逛沙灘、一個人看展覽或一個人吃飯
我一點也不感到寂寞
我仍享受每天自由自在的生活
最難過的只是遇到一些不可理喻的人或事
剎那間的無助
我只想要一雙耳朵



我絕對相信這段不斷反思為什麼的日子
將成為我人生最不能磨滅的回憶
2008-09-27 09: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