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30 00:01:17☆〝顧盼盼〞★

丙級術科


今天96年11月29號


丙級術科考試...

早上本來想說睡到9點在起來

可是我7點就起來了!!...

起來整理東西...

時間差不多了就出門...

對...東西大包小包...

都很重..肩膀快斷掉了...

今天每個人都很醜...

額頭好光...劉海用髮顝用上去了..

考化妝...很緊張...還好都有在時間內完成..

考衛生...評審好兇好可怕...

考護膚...時間很緊湊...好多都沒做完...

希望能考過...

拜託拜託...讓我過讓我過...

考完...

我們一起去吃大餐...

考完了輕鬆一下..

牛排店被我用的東西佔據了好多..

哈哈~~


我的模特兒庭宇很好笑..

化妝化到打瞌睡...

哈哈~~~



對...

開心但又好累緊張的一天



辛苦努力了2個多月準備...


現在終於全部都結束了!!...


我要好好的放鬆...


我要好好的睡...


都結束拉!!...




接下來要挑戰的是...


嘉年華...分組製作嘉年華整體造型


哈~~~


加油!!

上一篇:鳥媽日...

下一篇: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