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1 01:08:32☆〝顧盼盼〞★

11月30日


這天是稻江護家的校慶


今天很好玩...好多老師唱歌喔!!


紅衣服老師也有唱喔...他唱歌很好聽!!


再來是園遊會...


美班的是卡拉ok...他們班很嗨...


然後我跟鳥媽 小柚 樂樂


去鬼屋...


裡面很可怕...


鬼會一直抓人...


還一直拉我們的裙子...


還死抓著不放...


好可怕...


而且鬼好兇喔...叫我蹲下用喊的...


小柚跌倒不是我一直推...


事後面的鬼會推人...


總之就是好可怕!!


然後又去美班...


好多人在唱歌...


好多老師都來唱!!


恩 很好玩...


然後結束了...


大掃除...


就降子


然後又去北車唱歌...


我還去接邱肥 阿民 浩子...


外面好冷 忘了穿外套...


進包廂...樂樂被嚇到...


很好笑...



陳鳥媽今天很”嗨”

林阿挑今天很”吵”<別哭 別難過>

張樂樂今天很好笑 我一直爆她料

邱阿肥今天很安靜 裝什麼”避暑”

黃麒叡今天跳舞很難看 很娘砲

劉阿民今天一直跑廁所 不舒服

而我勒 今天很”嗨” 沒有失望





哈哈~~~


很開心的一天


就降子

上一篇:丙級術科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