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2 00:34:18☆〝顧盼盼〞★

鳥媽日...



11月17號..



我們提前幫陳鳥媽過生日...



這天...



一大早就起了...



我先去基隆找黃麒叡...和俗哥



然後下午和妞們逛五分普..




還買了一件褲子...




鳥媽又請吃豆花...好吃好吃...



逛累了...在公園坐一下...



玩樂2個小遊戲...




一支槍...節拍遊戲...




樂樂很笨一直打錯拍...




芽也很笨...不會打節拍...




鳥媽很厲害...都沒被處罰到...




後時間差不多了...




6點進了包廂...




我和歐芽...樂樂...




跟洋先生他們一起騙鳥媽...




跟鳥媽說...




洋先生她們有事不來了!!




陳韻婷是愛哭鬼...




眼淚一直流下來...眼睛都腫了...




然後我和樂樂正在嗨的時候...




包廂門打開了...




我和樂樂尖叫....




阿~~~~洋先生他們來了!...




給鳥媽一個驚喜...




哈阿~~~




可是我和樂樂沒形象了!!...




鳥媽的媽媽也有來唷!!...




今天的奶油戰...很好玩...




包廂和廁所被我們用的都是奶油...




哈哈~~~




陳韻婷...生日快樂拉!!


上一篇:兩著兼顧

下一篇:丙級術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