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3 02:39:09涵仔 *

意義





人生的意義
未來好渺茫

我到底可以做什麼?
我現在可以做什麼?
以後的我們又會變的怎麼樣?
我知道現在的我們都不一樣,
每個人的想法不盡相同...
我知道以後我們可能不能一直一起,
只是想到會分開依然難過...

感覺一直在重複悲傷許多事情,
有時候看開了, 就覺得什麼都沒關係,
但是當自己一個人或睡覺前,
總是會想很多很多, 讓自己好疲倦好想哭.

可能兩三個月後, 基測拼完了,
然後大家的朋友圈也都變了,
或許會變的陌生吧? 其實早就想到了,
畢竟每個人的想法, 還有夢想目標都不同,
聊天的內容, 知道的東西也都漸漸不同,
你們知道只要我想到...
我和你們好陌生好陌生,
不懂你們聊天的內容時,
不能和你們一起出去時,
我有多難過多難過嗎?
常常覺得, 你們到底在不在乎我?
我把你們看的好重要好重要, 你們咧?
我知道不該計較一些身外之物,
我知道彼此心裡有彼此就夠了,
可是我好怕, 我好擔心,
有些事情不是看開就沒事了,
我不知道我在你們心裡還佔多少分,
我不知道我和你們道底是怎麼看我,
有時候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感覺好像只是你們找不到人才會想找我,
很多時候我也不能和你們一起,
我要忙我的, 我也迫不得已...

有時候感覺我自己好像笨蛋,
我知道怎麼亂想都沒用,
又再重複悲傷同樣的事情,
SHIT! 這樣子好累, 我好不想 ˊˋ”




安安 2008-02-10 18:21:36

想太多
煩自己
何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