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3 21:04:25宇婷+*

今天算幸運還是倒楣?

pic~ 大家的鏡中照哦~



今天早上 就因為不想去技藝班而翹課﹫﹫?

老師打電話給我媽 我媽打電話問我在哪~ 結果他也沒罵我怎樣的!!!

好稀奇耶**

然後今天﹋ 我們就去把技藝班退掉了~

老師還說要載我去 .. 誰要給他載啊﹦ ﹦﹢

沒想到﹋ 原來星期3在學校﹋ 是這麼的冷清呀!!!!


就這樣 .. 一天就過去了 ..

放學﹋ 我、凱妹、麻麻、企鵝、琪咩、小忠~ 我們一起去吃麥 ..

本來~ 一切都很好!!!! 

結果我們吃到一半﹋ 突然!!!! 凱妹在我旁邊大叫:『xxx』

我也轉過去看 .. 真的是他們!!!! 天哪!!!! 不敢相信 ..

自從他畢業後 .. 這是我第1次看到他 .. 

看到他之後 .. 愣了一下!!!! 突然衝到廁所去 ..

我兩隻腳都軟掉了 >0<"

全身都在發抖﹦ ﹦+

之後 我就趕快跑到外面去找麻麻、紀小忠 ..

我就跟麻麻說 說完 .. 我就下去了!!! 繼續坐著吃我的東西 ﹫﹫

然後 他們就走了 ˊˋ

他們走了之後 .. 我跟凱妹還在抖 .. 

真的是嚇到 .. 

然後我們也吃一吃就走了 .. 

因為我要走到頂好那邊去找我媽 .. 我就自己一個人走 ..

走著走著 ..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都會看別人店裡有什麼 ..

突然 .. 就看到他在一家店裡吃東西 ..

他剛好是坐面向外面的位子 .. 我嚇到 ..

看了他一下 .. 不知道他有沒有看到我 ﹫﹫"

我就趕快走掉了 ˊˋ

其實 .. 今天遇到你 .. 我很開心!!!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會怕 ..

唉 .. 沒關係!!!

有看到你就好 .. 自從你畢業後 我就從來沒看到過 也沒遇到過 ..

就今天 .. 遇到了!!! 看到你了!!! 我超開心的!!!

^^" 相信你一定過的不錯!!! 要繼續下去歐~

天冷了﹋ 要多﹢件衣服﹋ 別著涼了!!! 要好好照顧自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