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6 21:47:49小紅

20110706(小公司也有OL) –半年生活重點摘要

現在的工作狀態,莫名地受到一些朋友的不認同

倒是也還好,不算造成多大的困擾

只是有點無奈而已

 

工作了10多年

一直汲汲營營的衝衝衝

每個職場上認識的人對自己的評價就是,我很拚很積極很認真

 

各種想做的事情,其實都經歷過了

也累了

 

所以,今年就想散漫的過啊

不過,還是沒多散漫到

 

年後就開始忙著美容師考試

還沒考完就交了男朋友

然後又接了個中翻英的案子來挑戰

 

一忙就六月底了

 

追完星看完章根碩才覺得日子真是美好的時候

果不其然的又照慣例的來場大病

 

先是腸病毒燒三天(醫生還拖了四天才診斷出來)

然後太晚發現就又附送了個鼻竇炎引發支氣管炎

 

這下子破記錄的請了四天病假乖乖窩在家裡躺了六天

才回去上班一天又換腸胃炎

 

真的得感謝現在的老同事們的體諒與包容

這樣請假真的給大家很多的麻煩

 

如果還在做國際業務,我大概又得在某異鄉飯店里頭一邊哭著問自己說

我到底在幹嘛吧

 

 

咬著牙硬拖著身體工作

這幾年只能說身體爛成這樣不能只賴說是因為自己年紀大了

 

 

最近也常聽到身邊一些三十到四十左右的人

不是腦瘤就是中風身體掛病號的一堆

聽了自己都會害怕工作生活健康到底該怎樣取得平衡

 

看著自己的收支表,認清自己得要開始努力的開源

因為已經徹底發現要節流很難幾乎沒亂花也存沒多少錢

原來物價漲成這樣而大家的薪水真的一點也沒漲

生活已經變得這麼辛苦了啊

 

 

不過..當可以回家好好翹腳看小說

可以陪爸媽吃飯 可以早點睡覺

可以去運動 可以有時間看電視放空

 

物質欲望努力降低ING

今年,就先這樣吧

身體養好,剩下的明年再說

 

 

七月了

我要準備上八字課,還要學打毛線

美容目標就是 我要學會畫電死人的眼線妝以及修眉毛!

日文嘛 暫緩好了,最近英文快搞不定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