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3 01:01:41小紅

20110222(小公司也有OL)-我生氣的說

我說

被鼓吹之後,去看了電影『三個傻瓜』

個人的收穫感想不說,電影意外變成之後接待印度客人時打破冷場的話題

 

客人離去前說:謝謝我看他們國家的電影

這是當國際業務才會發生的小插曲吧

 

 

我說

你說我們問你問題,打斷你的工作

害你加班 我們卻都比你早下班 ..

 

那 …你為什麼要當主管?

你又為什麼不一開始把事情交代清楚,不就不會有人在問你?

 

 

我說

我明明是要討論工作上遇到的瓶頸

得到的結論卻是:能力不佳 態度不佳 沒有業務sense 所以沒有解決的方法


那這樣,不等於沒談?


況且...我看你寫的信 處理事情的方法  我才真的搞不清楚到底是誰沒有sense

 

我說

前人種樹 後人乘涼

但是,老師一直都沒說過前人種樹的時候是開心的

 

交接,第一次我的心情這麼不爽…

公司用這樣的方法,不斷的消耗我們的熱情

成就後面接手的新人

 

難怪,之前的前輩是如此無奈的離開

 

我能不能,把這樣的心情也一起交接下去

 

 

我說

我喜歡這樣的工作

但是 …卻已經被榨乾

 

 

我說

因為我已經先被斷電了

所以我要離開不斷電了

小紅 2011-04-09 11:15:46

醬問我,是誰講前人種樹的時候都是開心的呢?

恩,是沒有...所以前人其實也很不爽吧 哈哈
我一直被老師誤導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