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3 21:37:34不再迷幻一直都是謊言

感冒、封殺、餅乾再見

我鼻子一直都有過敏,
從小就是過敏體質,
這次感冒下來可真是難受,
難受到我沒有耐性去動腦寫出我想講的文字了。


第一點,我感冒了。
第二點,我感冒了。
第三點,還是我感冒了。
(主因--大概是我當日洗澡出來時,只披一件浴巾、還吹電風扇外加我生理期剛到。我那時的鼻子也開始面臨過敏的問題。說不定,還與我當日出入電影院這種開放式的公共場所有關。)

第四點,我被圖書館封殺一個月不能借書,今天提著一本「東方主義」、隨手拿到的某期國家地理雜誌以及借書證到櫃檯時,「妳...必須要x月x號後才可以借書喔。」那頭的老太婆向我講,用自以為是慈禧太后轉世的臉色向我講,聽完,我突然有種--她好似才剛對所謂的八國列強,下了超級神經、白癡、智障的戰書過後那般,如此地令我感到頭皮發麻。


甭說,老太婆早就知道我是誰了,因為這已不是首次發生,累犯機率極高,改過機率極低;誰叫我上次欠他們建築雜誌一個多月、看得入神導致忘了歸還,超過了所謂的借書期限。電腦也已都記下了我過去借書的逍遙史,預估往後還會持續逍遙下去,爾後,不斷地創造封殺史。


只要本姑娘臉皮夠厚。


第五點,我剛戒掉餅乾,照片上所見,將是我最近這幾個禮拜的最後一盒。


第六點,一樣是我剛戒掉餅乾。


第七點,我正往速讀瘋狂邁進。


第八點,最近看到三級片時,便開始有種噁心、嘔吐、反胃的怪異現象,原因不得,未知,無解,就是不知道,我就是不知道,你怎麼樣地問我、問我再問我,我也只會無限次的搖頭、搖頭再搖頭,好像我是個呱呱墜地、初臨人間的嬰孩,對這藍色星球上的所有事物,一無所知,百般未解。


預計我將會脫離性愛相關歲月好長一段時間,開始去追求所謂精神層次上的昇華。


第九點,我感冒了。


第十點,還是我感冒了。


就,這,樣。
親愛的,幫我把它們全部吃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