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5 20:34:20不再迷幻一直都是謊言

「依你看來,我們被死亡包圍?」「沒錯。」

心情時而放晴時而轉陰,
今日的情形宛若跳針的唱片,
時而順時而窘,
總地來說,
我會把今天這個鬼日子歸類為超衰之日,
因為諸事實在是不順至極,
唯一的好事情大概就是我的大腦在下午翻身了,
睡了一點點覺,便短暫地擺脫感冒的昏沉,
頃刻間有種豁然開朗的自覺。


一大清早,我準備去市區時,
恐怕是腦筋被感冒病毒所帶來的暈眩給纏得死死,
加上某些不可告人的因素。
在岡山的某客運站,
我撘上車後,
「到岡山,謝謝。」我神智不清地說,絲毫不覺自己說錯了話。
「嗄?」司機一臉疑惑,面頰上好似寫著:「啊妳是在說三小?」
那刻,我才頓時回神,
腦充血似地忽覺自己竟是如此愚蠢,
從岡山去岡山,你祖媽的這還是人話喔?


其他情況加加總總,總歸一句話,
你祖媽的體虛絕對會帶動到一天下來的運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複習Pink Floyd的Dirty Woman,Breath,Time,Welcome To The Machine,
重新洗淨整日下來的渣滓與汙穢,
心靈始終與迷幻聲響同在,
從天堂墜入地獄,再從地獄切換至天堂,
一直永劫輪迴下去,
都不會感到疲乏。


持續複習絕命系列,
依舊認為第一集實在是他媽的最好看,
長大後的鬼馬小精靈也很帥;
續集嘛不夠殺,
不夠殺就是不夠殺不然咬我啊,
第三集更是不夠殺且有夠他媽的狗血!
為什麼續集電影都是這樣,
你說啊你說啊。


明天冠緯要借電影看,
我還不知道要借哪部給他,
「因為我最近時間比較多。」我只記得他說了這句。
「可以的話,我會想看恐怖驚悚片」他補充說明。


『可是我文藝愛情片、變態性愛片、狗血搞笑片、超級非主流劇情片比較多餒。』我心中悄悄縈繞這種想法,想當然爾,我沒有把這些心內話,告訴純真的他。


「好的,沒問題。可以接受USB嗎?」我語氣平順地如是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後天,則希望感冒可以好,
這樣週末會比較有精神,
整個生活下來,
我總是對週六與週日的到來感到極其狂喜,
卻也引來讓我選擇及時行樂的某位朋友的提醒,
「要珍惜每一天,無論是平日還是假日。」我把他的語言翻成中文後,就長這個樣子。


大後天,
要送裴喬禮物,
我也還不知道要送什麼給她,
加上我太久沒有買禮物了,
每次朋友生日一到,
我不是裝做不知道就是真的不想去知道因為我實在是懶得買禮物,
要不就一句:「生日快樂」表示所謂的心意。




本經歷脫胎換骨過後的我,
現在又再度回到原點。

地球依舊轉啊轉,
我的魂魄早就被壓迫感給吞噬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標題是絕命二的台詞,這樣看起來比較帥,兩張圖片都是鬼店的片段,以後都會這樣搞。全都與內文無關,反正我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