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1 02:30:44不再迷幻一直都是謊言

感謝糟老頭的陪同

這個凌晨實在是不好過,
我的身體狀況趨降加上心理狀況也開始備受牽連,
整個人就如MSN最新狀態所述:「殘念無限攀升,心情超級沮喪,情緒化性格再現,我還是個完全不會欺騙自己的人嗎?這是個沒有答案的爛問題。」
腦力即將被衣服的問題給漸漸消耗殆盡,
情緒開始急躁、憤怒導致髒話狂飆(一天下來都是如此),
又開始討厭自己、討厭別人與討厭某些情況。
昨天腎臟、胃與大腸都面臨到一些小問題,
浣腸劑這東西也n倍囧登場了,
深思良久,才漸漸了得這一切都是所有因素累積而來所造成的結果,
無論是日常生活飲食習慣以及心理的狀態。


不過真是感謝剛才糟老頭願意聽我在MSN上發悶、髒話狂飆、出氣以及傾聽我的不爽,
真是感覺好多了!
我討厭得裝得拘於禮教且連髒話都無法講得太大聲的無聊環境,
與他聊天時倒是不必如此,
即使在怎麼鄙俗、低賤、嘔心、骯髒與變態絕對都是接受範圍;
有時候是常常扮演兩個白爛鬼在互相吐槽的白痴戲碼,
或是進入超級無敵限制級的對白狀態,
但,
起碼我不會把那些渣滓悶在心中。


充滿希望的事情很多,
充滿絕望的事情也是很多,
我對我自己的期望在哪,自己極為清楚,
我對一些事情的看待不是漸漸開了就是漸漸陷入僵局,
這是目前的情態,
奈能我何?靜觀其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