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3 16:47:21sM-JDw

落寞

   林大馬

 

   你都不在

 

   要不然我就找你一起去算珍妮

 

   我最近好想換工作喔

 

   之前還有想說要不要去考研究所

 

   現在那個雄心壯志都被我這陣子呆在家給消磨掉了

 

   我最近禮拜一都要幫人家代班

 

   然後又有一個老師原本說他不做了

 

   後來又說想回來

 

   每次都這樣出爾反爾

 

   又想找我幫他說

 

   有點累

 

   ㄚ阿

  

   你這禮拜要回來齁

 

   唉呦

 

   快啦

 

   老娘想你耶

 

   難得唷

 

   不知道你又要什麼時候才看到這篇文章

 

   嗯嗯

  

   我現在傳簡訊給你

 

   壓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