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5 10:36:50肥 肥 王 妃 ♥

candy 育兒經9

oh my god *

昨天星期二,

本該是見到威爾森還有Jacky的大日子

但是....因為要舉行校外教學

所以游泳課取消,真的是有好有壞


後來到了哈士奇滑冰場,歐!!冷的勒!!

整個就是大家都很興奮

一開始我們做萬花筒,我還比承瑨笨

他還幫我做勒!!整個就是很開心

我還在承瑨看萬花筒看的很開心的時候

大聲在他耳朵叫,他嚇到的時候霹靂可愛


接著我們到攀岩場,我一個一個抱上去

一個一個推,然後在一個一個抱下來

小孩子真的沒有輕到哪裡去

今天,我的兩隻手跟廢了沒兩樣

痛到我真的欲哭無淚

連早上洗澡拿蓮蓬頭我都拿的吃力

不過小孩子的笑容就是我最大的快樂了


後來我們吃中餐,毫無意外

我是第一個吃完的,實在是餓到我想哭

後來我們開始穿冰刀鞋

我之前有跟涼麵他們去溜過,

所以比較不怕,後來我可愛的Andy寶貝

摔傷拐到手跟腳,歐!!整個心痛阿!!

很像再看小時後的安安...

還好最後一直逗他笑他才比較開心


回家時下了一場大雨

但一點也不影響我們的心情

大家的開心烙印在我腦海裡

想要永遠陪伴他們跟他們在一起

深刻到極端的感情

忘不掉也揮散不去

這樣的回憶,

我想會深植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