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3 23:34:56肥 肥 王 妃 ♥

candy 育兒經8

我今天

真的很糟糕

挨..

真的是霹靂不順利!!

討厭



不過今天真的還是很開心

除了沒跟Jacky還有威爾森見到面以外

其他的事都滿開心的


今天Evan把奶茶打翻

我整個氣到,氣到我差點揍人

實在是太吵了!!

Kevin今天真的很不乖,

後來我拖地的時候,

Justin還自己乖乖去拿抹布

幫我擦地板,我整個感動到...




早上假日分享的時候,

Danny就說,他去大潤發

Rachel就說,那你有遇到我爸爸嘛?!

Danny就說,你爸長怎樣我怎麼知道?!


我整個狂笑

真的是齁!!可愛極了!!


後來說說唱唱課,帶大家唱了一些歌曲

小孩子真的很天真,還唱背叛勒

我看這根本是國歌


今天一切平安,卻不順利

明天還要校外教學

早點睡八 *

還有還有

我好想Jacky跟威爾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