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0 22:11:23肥 肥 王 妃 ♥

candy 育兒經7

今天一早,我沉澱了很久

一到了安親班,我恢復我的笑容

孩子們跟昨天沒有什麼不一樣

只是我自己和他們有種生疏感

今天我自己也意外,

看到丹尼,竟然一句丹尼都說不出口

後來丹尼也都沒說話,我就做到他旁邊

我說,Danny,你怎麼了?!

他搖搖頭

我說,你還在生氣嘛?!

他又搖搖頭

我說,昨天對不起,我很擔心你會生氣耶!!

他說,不會阿!!

後來他就笑了,又開始活潑



說故事比賽時,他們都很開心

kevin跟我說了好多話,

我們又是一樣都沒有變

我想,孩子們真的很單純

我坐下,坐在小米雪兒身邊

拿了生日卡片跟禮物給她

他真的很高興,還有Rachel

他是12號生,他們倆個整個開心

看到他們的笑容,我也感到很幸福



最近因為kevin只聽我的話(我很得意!!哈哈!!)

所以最近跟他溝通比較多

今天他踢了Evan一腳

Evan哭著跟我說kevin踢他

我拉著kevin到旁邊

然後生氣著問他問什麼踢別人

他低下頭,說,

因為他不跟我做朋友,我只有一個朋友,所以我很生氣...

我聽了好難過好難過

我摸摸他的頭,說,

寶貝kevin,你不是還有我這個朋友嘛?!

慢慢來,你才剛剛來上課,當然還會比較一個人阿!!

所以以後大家比較熟了之後,就都是朋友了

他點點頭,後來才下樓回教室

他很可愛真的,哈 *

後來也有跟Evan談談了

今天我超受歡迎,可能比較漂亮

哈哈哈哈哈



還有Andy顏

我必須承認,他長的跟安安很像

但是他比安安可愛(哈哈)

雖然他沒有兔牙,但是他的眼裡淨是純真

雖然他沒有甜言,但是他有一顆真誠的心

我超級喜歡他的(不是因為他像安)

他很安靜,不愛說什麼,但是很成熟

比他哥哥成熟多了,他笑起來很可愛

最近在一次一次的接觸中

我們也變好了,哈哈,真的很高興



今天早上,Sophia跟我打了聲招呼後

我坐著聽他們猜謎語,Sophia一直看我

然後問,candy!!你昨天為什麼哭?!

我傻住,就笑一笑說沒有拉

她狂問,真的很可愛也這孩子

最後還好有電話進來,我才擺脫這問題

有他們這群寶貝在

我什麼都不要也無所謂

一天到晚待在安親班

我就滿足了

什麼慾望 ?! 什麼男人 ?! 什麼願望 ?!

我只要有他們就夠了

前提是

Jacky跟威爾森兩個寶貝要讀安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