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9 22:03:56肥 肥 王 妃 ♥

candy 育兒經6

挨,今天真的很無奈

我真的太不適合當老師了

我總是笑笑的,沒人以為我會真的生氣

大家都以為我是開玩笑

但是我真的不忍心看他們被罵



今天Rachel真的好可愛

早上跟他們玩的很開心,

整個就是笑死我了

後來中午午休一樣要發糖果給大家

誰都還想再吃

但是我準備沒有那麼多

畢竟有兩合是答應要給Jacky跟威爾森的

後來我們去游泳,途中一切安好

要回去在排隊時,大家開開心心

突然艾妮塔驚呼,說威爾森腳流血

毆我的天

是我們家的威爾森流血耶!!!

我整個緊張,迅速拿出出遊必備小護士

幫他上藥,他整個沒了笑容

跟平常的威爾森差太多了

跟他說話他也都很安靜,

這時反而Jacky像老師

我慌張的勒!!!而Jacky只是默默看著他的腳

他眼神就是大哥在看小弟的傷勢

我整個覺得很希望威爾森能笑一下

後來我就拿出他最喜歡吃的糖果(小曼陀珠)給他

他整個突然開心,然後又開始比較像原來的他了

而可愛的Jacky寶貝當然也有

他是牛奶糖,他超愛的

後來給他們兩個後,戰爭開始

kevin:我也要我也要

Evan:為什麼他們一盒?!我也要

Danny:candy,我也要

我無奈,只好說,好,我回去在給你們

結果無奈無效,他們一直吵

我整個就是受不了,我知道我不公平

但是我答應他們兩個了

我後來都不說話,即使我最愛的丹尼一直叫我

我也都不說話,我不知道要說什麼

我回到安親班,本來以為可以送Jacky跟威爾森去給他們媽媽

結果我也沒送成,這點我超難過...

我整個錯愕,還有一堆大大小小的事

後來我什麼話都沒說,就坐在樓下的遊戲區

kevin找我幫他裝點心

我也都沒說話,後來Julia跑來看我怪怪的

他就問我怎麼了,他不問還好,一問我整個就覺得...

然後Sophia就說,candy都不說話..

我就哭了

哈哈哈,超級愚蠢,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要難過

後來大家當然開始慌,我沒發過脾氣,從來都是笑臉

結果我竟然反常的哭了,挨...


後來我一樣都說沒事,也都不說話,孩子們跟我打招呼,

我一樣都不知道該說什麼,也擠不出一個笑容

除了不知道我哭的孩子我會打招呼以外,其他我真的面對不了

尤其是kevin,我知道他很喜歡我

因為我跟他比較要好,但是他跑來安慰我,笑著跟我打招呼

我都沒看他也沒表情,眼角餘光都是他難過的表情

我回家後覺得好自責,本來想打給他

卻又找不到理由,因為是我不公平

我總不可能跟他媽咪說我要關心他吧!!

他吵著遊覽車上要跟我座,但是我已經答應另一個小孩了

整個就是挨....

我真的對kevin感到抱歉



我一句話也沒說,一直在紙上亂畫

重點來了,Tom還問Eva我怎麼了

我就很感動,超級感動的

他後來跟我打招呼,我就有跟他說哈摟

他一樣是帥氣到不行

害我心情好了一些,後來一個外國老師來面試

我的媽,真的是....很像傑西麥卡尼(我妹說的)

超級帥

哈哈哈!!!



還有一件事,我非講不可

今天中午Michelle小寶貝畫了一個天使給我

她說:你知道我畫誰嘛?!

我說:你畫誰阿?!

她說:這是你阿!!!

我說:挖!!!好漂亮毆!!

她說:你知道你唯一缺點在哪嘛?!

我說:阿?!在哪?!

她說:就是你的眼睛阿!!

我說:Michelle!!!!!!

她說:哈哈!!我不喜歡看到你的缺點,所以我把眼睛畫很大

我仔細一看,我的天,天使眼睛真大

我就大笑

我真的好喜歡Michelle

ya!!!




今天有些好,有些不好

明天一定要跟孩子們道歉

我不要不公平

即使我真的比較喜歡Jacky跟威爾森

但是我還是要公平

對不起

kevin,sophia對不起

我不是故意不理你們兩個小寶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