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9 00:11:36肥 肥 王 妃 ♥

短暫的快樂時光 *

昨天跟Jacky,威爾森玩的太開心

所以他們兩個離開的時候

忘記把泳衣帶回家,他們今天說會來

後來他們來的時候,我在樓下幫忙...

我沒見到他們!!!!!整個心痛阿!!!!

我想這是命,哈 *




今天因為8月份實在太多人生日了

所以我覺得要好好購物一番,

就在比較悠閒的時候

跑去買了8月壽星的禮物跟卡片

我和阿相一起去,我們決定要去德安和小禮堂

到了德安,我突然想到,

德安的遊樂區是Jacky,威爾森的地盤

我整個想說等下一定要上去碰碰運氣

後來我就把東西買好,和阿相一起做手扶梯上去

電扶梯一映照出八樓的景象我立刻認出威爾森的身影

我整個興奮,我就緩緩走向兩人,他們還繼續狂玩樂

威爾森先發現我們,他傻了一下,後來Jacky轉身

一看到我們差點跌倒,我整個大笑

實在太可愛 !!!


我就說,哈摟!!!!結果威爾森跑去另一邊

我傻眼,只有Jacky還愣在原地

我就笑一笑,然後跟他們說掰掰

本來想要跟他們一起玩樂

但是我還要回去幫忙,只好先跟我們家的兩個小鬼說掰掰

他們真的很可愛!!!

這就是緣分阿!!!!



還有這張照片我超愛

雖然我整個愚蠢醜陋

但是這照片你別小看

這是我們威爾森拍的歐!!!

他拍完就跟Jacky一起大笑

我整個差點揍他們


我好愛他們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