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7 23:43:03肥 肥 王 妃 ♥

candy 育兒經5

今天我依舊開開心心的在安親班

可愛的Michelle真的很乖

中午大家要睡個小覺,起床後

準備去好好游泳一下

可愛的孩子們不太想睡覺

尤其是Evan,我總一天會被他氣死

不過好在有Anita幫忙,

不然我會哭,到了1點半,

我決定要上去看看我們家威爾森跟Jacky來了沒

上去沒看到他們,主任叫我把其他孩子帶上來

因為遊覽車要來了,我下去帶他們上來

剛剛好,我們威爾森跟Jacky也來了

我一看到他們,我就興奮大叫說威爾森,Jacky!!!

他們就在那邊偷笑,真的很很很可愛

在遊覽車上,我們就一直在玩樂

在猜拳,輸的人要說一樣喜歡吃的東西

Jacky很過分,都說我說的

哈哈!!!游泳的時候,我還在泳池旁跟他們玩

潑了一些些濕,差點揍Jacky!!

回家的遊覽車上,還在未完的犬夜叉話題上

還有丹尼跟Justin,很皮,但又可愛



回到安親班,威爾森跟Jacky他們5點才要去上心算

這一個小時間,我就跟他們兩個拼命玩

我們三個在其中一間英文教室裡面,

我趕快把早上準備給他們的糖果給他們兩個吃

我現在買糖果都是為了這群孩子們

真的很幸福 !!!! 他們吃的很開心,

我寫了我的電話給他們兩兄弟

然後我就拿出那天買的5元小卡片給他們

結果他們就拿著跑來跑去,我就一直說

你們要好好收毆!!!我很喜歡!!我們三個一人一張毆!!

不要不見!!那個很可愛!!!

總之,我一直重複...

結果,Jacky突然跑進來說,

威爾森把那張小卡丟掉,我整個愣住

然後我沒說話,我就盯著時鐘,我很想哭

威爾森和Jacky就開始互罵

說沒有,明明是你,說哪是,快去找拉!!!!

我還是一句話也沒說,Jacky跑來問說你怎麼了?!

然後我不說話,就直接走掉

他好像嚇到,我走到前面閱讀區坐著

我聽到他們跑來跑去,但是我整個很難過

後來威爾森跑過來用很抱歉的眼神把小卡片拿給我看

對,他們找到了,但是我還是沒有說話

後來我看Jacky把寫有我的電話的那張紙

和小卡片一起折好,放進他的書包哩,我才開始心情好一點

後來我發現,雖然Jacky外型像弟弟,威爾森像哥哥

但是Jacky真的很成熟,因為威爾森不知道跑去哪了

所以他把威爾森的小卡片放進威爾森的書包裡,

默默的感覺,默默的樣子,很像哥哥

後來威爾森出現,手來放後面,我早就看到是我的電話的小紙條

我看了他一下,他說他忘記拿東西,還藏起來勒!!

真的很可愛,結果他們就開始逗我

我們就合好了!!!哈哈哈哈哈!!



他們以為用瑪莉兄弟玩偶鬧我我就會原諒他們

亨!!算他們聰明,他們還是我心中最可愛的孩子!!
相* 2007-08-08 09:52:23

也不是說你不適合啦
只是你太疼小孩子了!!!
該有權威的時候,就要兇一點XDD
妳跟他們玩也要適可而止呀!!!!
不然你遲早會被開除=ˇ=

版主回應
真的!!!

但是他們兩個真的很可愛阿!!!!

受不了的超愛他們!!
2007-08-08 10:52:34
相* 2007-08-08 09:47:26


很清楚的看的出來
妳一點點點也不適合當老師!!!!
XDDD

版主回應
哈哈哈

我看你是欠揍!!
2007-08-08 10:5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