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3 19:42:34肥 肥 王 妃 ♥

candy 育兒經4

今天一早就帶Julia的班級

跟他們一起寫學習單

有些我還真的覺得有些難度

不過跟大家一起玩真的很開心

尤其是Betty,超級可愛的

快到吃飯時間,還要廚房教室兩邊跑

裝完飯就跑去寫答案,整個就是忙碌的充實



後來中午小小的睡了一覺,睡覺都不得安寧

我夢到我再爬一個什麼攀岩之類的

後來我就一直爬不上去,

jacky跟威爾森在下面一直罵我

說什麼動作很慢耶!!!

一直唸一直唸的!!真的很好笑

後來我起床帶他們坐勞作

畫彩繪豬撲滿,他們都很厲害

sharon很可愛,

vivian超級安靜,

Tommy跟Sam超級吵

不過帶給我很大的樂趣,兩個超好笑



後來我要帶大家出去玩,我跟米雪兒跟olivia

帶了將近40個小孩子,我再等他們的時候

我看到Tommy就很開心的說Tommy Tommy

後來他就說你叫我一次我就很高興了

我整個覺得很高興!!!YA!!


後來我們前往公園,路途中

遇到國中的好朋友,潘思維先生

他也在當補習班工讀生

還跟我嗆聲,說什麼我們有點心

我說我們才剛吃完,整個很好笑

後來因為我要帶他們,所以先跟他say 估掰

後來他還跑到公園來找我,

他們家的小孩全都在我們這

潘儀,潘譯宣,潘羿婷

他一個一個打招呼,自己笑的很開心

後來他要回去上班就跑回去

大家突然圍過來問我

他是誰他是誰?!

可愛極了!!


後來Ruby跌倒了

整個流血,我嚇都嚇掉半條魂了

米雪兒跟莓兩個主任送他去醫院

我就留下來顧大家,

丹尼跟melody兩個玩的也好開心

總之今天還認識了泰瑞紗,Linda,Angel

三個精明的小鬼頭,


後來回到安親班,兩個老師不在

一個老師請假,所以我有兩個班要顧

還好Julia班的小孩一堆去上英文課,

才免強可以一個班,後來Evan不肯喝羊奶

JustinˋKevinˋBen搶著喝

最後是JustinˋKevin一人一半

還有小Michelle她超可愛

回家我還留了電話給大家,說有事可以找我

結果剛剛,Kevin打給我

問我在幹麻,整個好感動

而且Kevin長個跟威爾森有點像



今天超級充實

雖然很累,但是就是很開心

Richard,Clarie也好可愛

我愛孩子們阿!!!!!!!!
我是藍藍藍 2007-08-05 17:18:32

感覺不錯耶~

帶小朋友 ^^

好可愛 ~~~

版主回應
感覺霹靂好

現在我得心裡充滿孩子的歡笑聲

變的沒什麼慾望!!

真好!!
2007-08-05 23:1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