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3 23:29:48肥 肥 王 妃 ♥

candy 育兒經10

就在這禮拜二,要去游泳時

Jacky跟威爾森的媽媽打來說會自己帶他們去游泳那邊

上了遊覽車,整個就是覺得很無聊

因為平常他們兩個都會拼命跟我吵一堆有的沒的

到了游泳池那邊,他們這兩個還沒到

我就上去等他們,他們來了,也帶了媽媽和媽媽同事的女兒一起來

那個女生大概是國一吧!!也跟她們一起游

游完直接帶他們去做公車,所以兩三個小時我跟他們簡直是沒什麼交集



後來今天就是我最愛的日子

為了Jacky跟威爾森,湯姆,三個Andy

所以我不去學校打掃(不想去打掃也是原因)

今天比平常忙三倍,整個一直狂跑上跑下

時間過超快,一下子就要裝飯了,

陪Thomas他們班吃飯,睡覺,等他們導師Pummy回來後

我就要下去帶游泳班的了,走下樓就看到Jacky跟威爾森

Jacky一看到我,就跑去跟威爾森說candy來了

其實那天他們跟那姊姊還不錯,整個有點傷心

所以今天就比較沒有那麼熱情的對他們,

我就說哈摟!!然後很快的,遊覽車突然出現

嚇到我們一群老師,速速帶寶貝們上車

一路上也是都還好,沒跟平常一樣吵死人

再換好泳衣排隊時,我跟Sophia還有Clarie在玩

Sophia超好笑,她把泳鏡套在腳上,然後說救命我被綁架

我整個傻眼,重點來了,只見Clarie看了她一下,

然後就說,你喝醉毆?! 我整個笑翻

平平安安游完泳,回去還下雨,淋了一點,

回家途中,Jacky跟威爾森安靜的有點奇怪

我就說Jackyˋ威爾森你心情好嘛?!

他們就說不好,我就說為什麼?!

威:因為你都不理我們

J:恩恩

我:哪有!!星期二你們也都不理我阿!!

J:哪有?!

我:阿明明就有!!還直接回家!!

威:因為我們要去百貨玩遊戲阿!!還沒玩完 !!

我:為了百貨拋棄我毆?!

J:哪有!!!

威:哪有!!!

我就一直笑,然後就跟平常一樣

我們又開始猜一堆有的沒的,然後一直打鬧

kevin跟Danny突然吵架,超級兇

kevin還哭,整個好心痛,還好最後有讓他們合好



今天湯姆很可愛,因為Eva懷孕很久,

但是Eva很瘦,很難看的出來,

所以今天他一知道他就說

湯:阿?!真的歐?!我還以為你這女人最近是不是吃太多
所以小腹微凸!!哈哈哈!!

我們整個覺得他很好笑!!


今天三個Andy我都有見到

都超級霹靂無敵可愛,沒有尤其

因為三個我都超愛,



毆賣尬 *

過了一個充實到不行的暑假毆!!!!!!

最好開學繼續維持
太子妃 2007-08-25 17:17:22

還沒有當媽媽就一堆媽媽經了
我看你當媽媽的時候
我們的耳朵都要爆掉了吧
吼 我也要去啦~
我要去大展我的母愛呢

版主回應
你的母愛?!

我的媽

你想嚇死多少小朋友阿?!

乖乖的,你還是好好在家吧!!

哈哈哈
2007-08-26 15:02:16